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6:36: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 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上到軍訓課了 我們班上了一個月的護理了 沒上軍訓!

當然‥ 上軍訓 重點當然是服儀檢查‥

快檢查到我時 我就很緊張 ~ ( 冒汗 )!

檢查到我了 ‥‥‥ 恩恩 總是逃不過教官的眼睛~

我的頭毛又被抓了 ~ 嗚嗚 ><~ 可憐唷 ~

   教官:『 妳啥時又給我跑去剪頭髮的ㄏㄚˋ? 』 
   我 :『 10月底的時候 』
   教官:『 (打了我一下) 層次又給我打的這麼高 這麼薄 』
   教官:『 妳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ㄟ 不是叫妳不要剪嗎? 』
   我 :『 我又不知道 我不能剪‥ 』
   教官:『 中午到學務處來給我複檢~ 叫同學幫妳修一下 』
   我 :『 喔喔喔 = = 我知道了 ︿︿ 』

  ------------------------------

中午去站在學務處的外面‥ 複檢到一半 ‥

有夠機的 學務主任 → 陳昭明 把教官叫去處理事情~

這時機車的 〝鳥仔明〞((台語))→ 陳昭明之綽號~

鳥仔明 叫跑過來 無緣無故跟我們唸了一堆~

妳做好妳的主任就好了啦 妳又不是我們的輔導教官~~

這時他又跟我們說 要不要我幫你們剪 我剪頭髮技術一流的ㄟ~

此時看到他 又聽他降講~~~~((驚)) → 後退3步~

一直跟他說 不用了 真的不用了 謝謝 ︿︿~ 恐怖!

後來檢查完了 要回教室 經過會議室吧 ~

裡面不知道怎麼了?? 有2個學生 還有雙方的家長都來了 在面談~

火藥味好像蠻重的 走過去 喵了一眼

看到一個女生 坐在椅子上 翹腳 手交叉在胸部上~

很像大姊頭 ><~ 很想知道到底怎了~

可是那時 學務主任 跟 我們輔導教官在我們面前講話 我有聽到一些

他們就說:『 光看那個眼神 就具有 〝 挑釁 〞 的意味 』

越聽越好奇 ><~

          ↑ ↑ ↑ 難道又是〝雞腿〞事件嗎?? 哈哈~

台長: ︴漾and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