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7:19:5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哎 , 好 煩 好 煩 唷 ‥
 
 為 什 麼 可 以 這 麼 的 煩 ‥

 有 人 則 可 以 快 快 樂 樂 的 過 日 子 ~

  為 啥 我 都 不 行 ‥

為 啥 假 日 我 都 要 去 學 校 加 強 課 業 ~ 

 我 自 己 學 科 考 不 好 , 沒 關 係 我 認 了 ~

那 為 什 麼 有 人 就 可 以 靠 作 弊 ~

   輕 輕 鬆 鬆 就 考 過 了 ~

X 的 ‥ 我 真 的 很 痛 恨 這 種 人 ~

   靠 自 己 實 力 考 不 好 就 算 了 ~ 

 而 那 些 作 弊 的 人 呢 ?

  靠 的 是 什 麼 ? 是 別 人 的 答 案 ‥

 妳 平 常 都 考 50.60 幾 分 而 已 ~
 
  模 擬 考 妳 卻 給 我 衝 到 90 分 以 上
 
   說 給 鬼 聽 也 不 會 相 信 吧 ?

 而 且 妳 還 跟 老 師 說 妳 要 打 工 ~

  沒 時 間 幹 麻 幹 麻 的 !

   想 必 也 沒 時 間 讀 書 吧  ‥

 那 還 會 考 到 90 分 以 上 唷 ~

  妳 真 的 真 的 很 白 目 ㄟ ‥ 犯 賤 ~
  
   妳 根 本 就 不 配 當 我 的 朋 友 ‥

 妳 只 會 跟 老 師 大 小 聲 還 會 幹 麻 ? 

  班 上 早 就 很 多 人 看 妳 不 順 眼 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 近 的 我 過 的 好 累 好 累 ‥

  壓 力 好 大 ‥ 事 情 好 多 ~
   
   我 都 快 受 不 了 了 ~

 真 的 好 煩 好 煩 ‥

  我 該 怎 麼 辦 ?

   就 降 逃 跑 嗎 ?

 其 實 不 要 看 我 在 學 校 都 很 開 心 ~

  那 都 是 裝 出 來 的 , 只 是 假 象 而 已 ~

   其 實 內 心 都 很 煩 ~

 煩 到 我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想 封 閉 自 己 ~ 但 降 對 不 起 很 多 人 ~

  哎 哎 , 我 已 經 無 計 可 施 了 ~

    妳 告 訴 我 我 該 怎 麼 辦 好 不 好 ? ?

台長: ︴漾and穎〞☆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