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7:34: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 去 幹 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有件事情鬧的蠻大的吧@@”

就是押‥期中考時 處2仁 好像有人作弊‥

還搞不清楚是誰 = =”

就有3個人 去跟老師說是一個人做的(我在那班的朋友)!

她很倒楣 好像不是她做的吧= =”

結果我那個朋友被誤會 她就去跟她在學校的男朋友說︿︿

她男朋友幾乎每一節課都帶了將近20幾個人到我們班外面找我們

我們就都跑到5樓去= = 去找那些亂放風聲的人~

那個去打小報告的人 亂放風聲的人 亂說我朋友作弊的人‥

竟然是那個 以前跟我還不錯的一位朋友 但現在卻變成降子

讓我很失望‥ 也不把它當成我朋友了 @@”

我沒有那種朋友 = =我朋友多的是 我不缺妳一個‥

大家都說妳是不是 智缺阿? 幹麻做這種事= =?

讓大家都要來討厭妳ㄇ!?哎哎= =妳可以先辦轉學嚕吧?

在不走 被打死好了= = 白痴

誰不惹 惹到她‥她跟她男友說一下‥

她男友校內就可以找了很多人 校外人也ㄌㄠˋ好了@@”

悲哀= = 我沒妳那種朋友‥

我不會再跟妳有任何瓜隔了 也不會再有交集了= =” 就降><~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