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7:32: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 別 談 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午休我因為睡不著阿‥

所以就趴在桌子上 對著我們導師看‥

我們老師就對著我笑‥我還是在盯著她看@@”

她受不了了‥就走過來了‥就拍了我的肩膀一下‥

對我說:『 妳跟我出來一下 』‥

就展開了談話‥    如    下   ↓ ↓ ↓

  先 跟 老 師 對 看 了 2 分 鐘 笑 了 2 分

 老師:『 妳現在當幹部有什麼問題ㄇ? 』
  我:『 沒問題 我照顧的很好@@” 』
 老師:『 以後妳不要在聽別人亂說 妳要去找出證據來在說 』
  我:『 他們也沒有亂說阿‥是有看到我們才敢說的。 』
  我:『 難道我要拍照存證ㄇ?? 』
 老師:『 阿妳從補修是在被當什麼阿? 』
  我:『 恩‥會計、計概阿 』
 老師:『 計概還會被當唷‥妳在幹什麼阿‥ 』
  我:『 我就沒辦法押! 』
 老師:『 妳現在上課有沒有認真阿? 』
  我:『 有阿‥我很認真的在上課阿(騙人的)』
 老師:『 最好是啦‥我看妳不是趴著睡覺 就是在講話、玩 』
  我:『 我哪有在睡覺啦妳不要隨便栽贓我唷?』
 老師:『 那妳現在有沒在認真讀書阿? 』
  我:『 有阿‥我晚上在家都有在讀書捏‥』
 老師:『 最好是啦‥說有在讀書 但心飄到哪裡去了?』
  我:『 我才沒有勒@@”』
 老師:『 數學要多算啦!!?? 』
  我:『 我都用看的阿 ︿︿ 』
 老師:『 用看的 最好是會啦 』
  我:『 傻 笑 了 一 下 』
 老師:『 以後午休就給我睡覺 』
  我:『 那睡不著呢? 』
 老師:『 找事做阿‥看書阿‥ 』
  我:『 不想做事‥不想看書呢? 』
 老師:『 睡覺啦 』
  我:『 發呆好不好?? 』
 老師:『 你給我發呆 你就給我試試看! 』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