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1:40: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6‥‥‥

我們都會約在早上ㄉ11點線上見‥‥

我以為今天ㄝ會一樣‥‥

沒想到‥‥

我等ㄌ好9好9‥依然沒見到你ㄉ出現‥‥

好像就像說‥我們有約你才會來‥沒有約ㄉ話尼就ㄅ知道ㄌ‥

我還一直渴望你會上線ㄉ‥但是我都等ㄅ到你‥

是我太天真ㄌㄇ?太傻ㄌㄇ?

我ㄝㄅ知道‥‥忽然發現感傷好多好多‥‥

到底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快要瘋ㄌ‥好多事好多事壓過來‥‥

我都ㄅ知道要如何ㄑ應變‥壓ㄉ我會喘ㄅ過氣來‥

學校ㄉ事‥‥家裡ㄉ事‥‥一大堆ㄉ事困擾著我‥‥

我還有一估妹妹,最近ㄝㄅ知道怎麼ㄌ‥

總覺ㄉ她有心事‥我問她‥她說ㄅ出ㄍ所以然來‥我很擔心‥

擔心‥你、我、她‥‥ㄐㄍ是什麼世界??為蝦咪煩惱ㄉ事那麼多

我能ㄅ能ㄅ要煩惱ㄌ‥‥

我能ㄅ能快快樂樂ㄉ過日ㄗˋ‥‥

我啥都ㄅ想‥我只想快快樂樂ㄉ跟你在一起而已!

你能ㄅ能幫我辦到?好ㄇ?

台長: ︴漾and穎〞☆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