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5:55:23|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八卦緊張的老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了~高三時..那時候媽真年輕〉
從小
跟同學去玩
對象是女生
我媽是不擔心的....
若是再加上
幾位我爸媽〝鑑定〞過〝認定〞的〝超級好朋友〞
他們絕對是百分百的「放心」

長大了
當然一定有男生加入玩的行列中
開玩笑...
你女兒性向一般...
醜小鴨...
也是有人追的攸~哈哈
當報的是
〝同學〞ㄚ~~某某某....
或國小的男生死黨...或是大學的kiwi
我媽會放心
〈今年母親節~紅樹林貴族世家~剛燙頭髮時~很好笑..青璉比我水喔〉
但是
我報到的是.....〝朋友〞
我媽的雷達就開始嚴格偵測
當我打回家報平安時...
說晚點回家時
精明的老媽
就開始用高音貝會震破耳膜...東問西問
ㄚ那人是誰....
住哪....還有誰去....
他是不是要追你.....卡早回來啦...
ㄏㄡ~~
媽ㄚ....單純朋友也是可以出去玩的聊正事ㄚ....
不是每個人都對妳女兒有企圖...有不同感覺.....
ㄘㄟ.....

大三暑假回淡水打工
家裡排行老大
媽對我的限制卻最多..門禁時間最嚴
我不解..常常晚歸不報平安的小妹小弟...
都比我自由100倍有...
那年的暑假
從自由的花蓮住校生活回來
覺得超級不公平
我開始挑戰媽的極限
我會報平安的....
但請不要晚上9~10點多我就快到家的公車
問我在哪裡.....
25歲的我...
已經能力保護自己...
會分辨善惡....
我沒那麼呆好不好....
危機意識我還有.....

〈大姑訂婚了~紅紅紅ㄚ~〉
那年暑假抗爭下
跟媽漸漸取得共識...
媽媽不會在我還沒回家前狂扣.....
而我也會報平安讓媽放心
超過11點才開始打手機詢問我在哪

其實跟男性朋友或男同學去玩
每一次我都想報對您〝誠實〞報備
長越大...也許老師職業影響
教孩子要誠實下...
我也不想隱瞞爸媽...
誠實..
只是希望他們多點放心..少些擔心

除了你..
好想好想光明正大的介紹你
媽媽原本的成見...
讓我遲遲說不出口~
每次的見面總是偷偷摸摸...只有讓小妹知道
我努力拉近我們的關係...生活圈...
你卻看越淡..推越遠...嗚~心痛~>,<

這次認識新朋友是警察大人和公費生老師...
讓我可以安心坦白直接介紹...
〈交代清楚~往後出去才方便嘛!〉
精明的老媽..
免不了又開始問
幾歲ㄚ..比你小哩...
他要追妳喔...你會跟人家在一起嗎...
諸如此類問題...
自己都會受不了很不客氣嗆回去
我有說要跟他在一起嗎...??!!

〈大姑結婚了~媽說她也要學我裝可愛~〉
親愛的爸媽~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女兒也盡量做到誠實報備...
不超過12點回家...少在外過夜....
超過必打電話報平安...
雖然女兒一臉安全呆呆樣...
我會保護自己的!!
請您們放心~^0^~
〈去年爸爸節~吃鍋寶寶〉

台長: Cookieyy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浪漫帥一生
蔡小姐,請問你就是傳說中的蔡小姐嗎?!為何你的無名相簿都沒在整理的阿?!而且你裡面難得有我的照片,卻是如此的醜><,下次換我帥一點的照片在你相簿裡好嗎?!不然人家以為你們班沒有帥哥耶....浪漫帥一生留!
2007-09-18 21:5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