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3:59: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腸軟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下~和kiwi在童心實習...〉
其實打從大一…
見到你
我就深深覺得…有機會的話一定會跟你不錯熟….
你的八卦性…猴話…..所以有一群〝姐妹淘〞…很多好朋友…哈哈哈
你的美食老饕嘴….跟你不怕丟臉到處吃試吃品…嚐美食..是件很過癮的事….
你的軟心腸…夠朋友….夠細膩….
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很舒服….被你照顧感覺很溫馨…很溫暖….
可以沒壓力…狠放鬆…沒形象亂搭…….
走在淡水老街頭…..
沒有預定的路線….
沒有預定的話題….
沒有預定的餐廳….
一切很隨性…..
兩人吃著碼頭前的10塊超長的巧克力冰淇淋…….
到處亂走……話題從不間斷…..〈哎哎~你的話真的很多勒…〉
這時候你目光不忘注視的總是黃金獵犬…卻不是街上的辣妹美女….
把狗當女兒的你….
對狗兒總是盡心盡力…
給狗兒最好的最上等的照顧….我佩服…

大四…...
很習慣穿著夾腳拖…睡衣...帶眼鏡…趕在門禁前…走出宿舍….
買學校附近的冬山鴨頭豬血糕…或是貴族派…
〈充滿愛心的你說要給學校流浪狗吃…〉
兩個真的愛亂聊…亂八卦…
兩個都很打混….也許這就是我們能match吧…哈哈哈….
也很愛賺外快….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比我多錢…肥圈比我多…真是讓我羨慕到爆……
不懂哩….你就是那麼〝討喜〞厚~~>”<

習慣和你一起買宵夜吃…
一起八卦…一起閒話家常…
很習慣和你一起走淡水老街…
〈厚..明明很盼望哪天是跟自己很喜歡的人一起..走自己的金色淡水故鄉…牽手散步在淡水河邊的….那ㄟ是你…..〉
很習慣在你面前很居家….
反正你也沒把我當真正的女人看吧….><\\
你眼中應該都是那些好身材的清純可愛學妹…或是黃金獵犬…哈哈哈
加油哩…未來的警察特考……
衝衝衝….
夢想穩定收入公務員…..
我會好好為你加持…有好運氣
明年的七月考….無懈可擊…
考上後...紅色炸彈等著你炸...呵呵...
只要有〝心〞...我想沒啥事辦不到
這句話送給你~~kiwi先生~~^^~~

台長: Cookiey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