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23:09| 人氣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迷黑森林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迷黑森林的主題曲*~調味人生~*
作詞:張美賢 作曲:鄺靜欣
一生分四份 父母知己尚有工作
還欠那份叫作有情人
如豪華盛宴 多麼豐富都失了分
若欠缺美點完最終的戲份
天天都努力 為我志向虔誠認真
自信我日記每張也繽紛
但我卻害怕回望時一樣有遺憾
如從來未試過相擁的氣溫
*人生不只戀愛叫我開心
吃著純味巧克力亦很窩心
仍想親身戀愛試試一吻
讓歲月更值得回味 心亦近
如果辛苦工作有滿足感
縱獨來獨往一樣忙得開心
若能真摰地抱擁會更吸引
亦證實美味與初戀 很合襯 *
開心的節日 若有西餅能甜入心
亦昐我共某個可以攤分
上帝要是賜我暫時失落沒緣份
難道隨便愛 愛得衣不稱身

這是最近租情迷黑森林回來看的主題曲....
蠻喜歡的...歌詞提到...人生有父母、知己、工作、還有情人.....
的確是....如果工作稱心...愛情得意...是真圓滿了....
可是人生有幾個可以這麼幸運...上天祂只會照顧幾個幸運兒
事事都順利的呢?.....
自己總是覺得上輩子可能是大壞蛋吧....
所以上天要磨練我....
糗事...丟臉事...衰事...鳥事...一籮筐呀..
三天兩夜說不完啊~~~~>,<
好險我夠樂觀會調適~~
堅信再丟臉...再糗...再難過...再傷心...
〝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地球還是會運轉的....
天空還是會雨過天晴出現一道絢麗彩虹的....而我仍努力呼吸著〞
哎~~祈求老天爺多多給我些好運吧...
我人又不差...心地還不錯...
只是偶爾會偷懶...愛發牢騷....耍耍缺德...
不過該正義、公平時我還是會ㄚ
所以老天爺...多多看我ㄧ眼吧...
照顧我一下ㄇㄟ....呵呵
至少別再讓我糗事...鳥事連連了....

劇中...常用〝蛋糕〞擄獲人心....
的確是...心情不好時..鬱悶時....
吃個自己喜歡的巧克力餅乾...蛋糕....
真的開心多了.....*^_____^*
我很喜歡劇中高根師父用心做每一個蛋糕...
每一個蛋糕...有每一個主題...意念...創意....
所傳達的精神意義...是如此真誠...感人...
其中一段coco跟男朋友小混混對白我也很喜歡和羨慕...
小混混說...「雖然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不過現在的我一定盡心盡力為你做好每一件事....」
平實又不花俏的告白...真好呀!!






台長: Cookieyy
人氣(8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