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19:57:2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z體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服務台)

行政人員:「張振嘉先...疑?!......小姐?!」
我:「嘖...*$~^%!#」


(在耳鼻喉檢查室)

醫生:「現在女生都流行把頭髮剪這麼短嗎?!」
我:「呃~因為夏天到了,剪短一點比較涼快嘛!!」
醫生:「哦,這樣啊!(開始檢查)
你把耳洞打在這裡? 上面有耳骨耶,這樣容易感染很不好...(開始囉哩八嗦)」
我:「(尷尬的笑)是喔...」


(在精神科檢驗室)
醫生:「你過去有沒有精神方面的病史?」
我:「沒有啊~」
醫生:「那你有憂鬱症嗎?」
我:「(心想這樣問哪個白痴會承認啊)...你看我像有嗎?!」
醫生:「我看不出來啊!」
我:「(無言+差點昏倒)...」



(在心電圖室)
護士:「請你躺下把衣服往上拉...ㄟ? 你為什麼不穿一般的胸罩?
我內心OS:「哇勒!! 我堂堂T一枚,穿胸罩能看嗎?」
OS歸OS,總不能老實說自己穿的是束胸吧
於是我說:「這...穿運動內衣比較方便啊~」
護士:「哪會啊! 你如果常穿這個會影響發育喔!」
我:「可是我都已經21歲了耶」
護士:「你跟我比還算年輕~還有再長的空間啦」
我:「我...還是維持現狀就好了啦~_~ (穿好衣服倉皇逃逸) 」


今天整個上午
只能說是經歷了好幾場災難啊!!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我的左右眼裸視都有1.0
也就是說...我沒有近視耶~
真是太好了 哈哈哈 XD



嗯,我一定要考上
非考上不可
因為我打死都不想再做一次體檢了...= =



與標題無關之pic:

某年耶誕節,老婆送的加菲喵 ^^


台長: 餅乾小蟲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