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1:12: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離開森林遊樂區的時候
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
所以...原本打算去海生館的計畫就泡湯啦 XD
(海生館開放到6:00pm,騎車過去大概只能看到關門秀)


最後我們去了後壁湖搭半潛艇
兩個人要價780...總有上了賊船的感覺
後壁湖我在很多年前曾經去過
在遊艇上有附近海岸和景點的介紹
隔著玻璃可以觀看海底的珊瑚和魚群


我們在海裡看到一隻大海龜
另外...雖然飛魚祭還早
還是有發現兩隻飛魚= =+
不過
遊艇的廢氣味道很噁心
害我有點想吐(不想承認自己暈船~~~~~!!)
總覺得這次沒有上次好玩


上岸之後我們決定趁天還沒黑趕回高雄
恆春一帶是洋蔥的產地
到處可見堆積如山的洋蔥擺在路邊
三大袋100元乏人問津
看到這樣的景象
坦白說我很難過
我想,付出得不到回報
辛苦過後卻沒有相對的酬勞
是不是就像這樣?


我還是沒有帶些洋蔥回高雄
100元三袋,要吃到民國哪一年啊...
畢竟,這不是我個人多花100塊就能解決的問題
也許我想多了
可不可以有誰來幫幫他們?
難道這不算政府的責任?
恆春洋蔥滯銷問題
比台灣要獨立或是統一都來得重要
不對嗎?


...啊!!
為什麼扯到統獨問題了???! = =a


總之我們在幾經波折(中途又不小心迷路)之後
終於回到溫暖(?!)的高雄
這次的墾丁之行也就告一段落了


嗯...被我講的很無趣喔?!
就說我不擅長寫遊記嘛...請別見怪 XD

台長: 餅乾小蟲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