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8 19:51:1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Trip 2002】港式Caf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港式Café就是在賣港式西餐的地方,因為種類多,營業時間又長,我和朋友常常在跳舞後到café吃宵夜。

在我看來,港式café賣的東西比台灣式料理有趣多了,像是葡國雞、公仔麵、西冷牛扒等菜名,不想吃西餐的也可吃乾燒伊麵、星洲炒米粉、菜遠牛肉河粉、香菇雞球粥,光是看菜單那些怪怪的廣東話就樂趣無窮。更何況,港式café有賣我最愛的Thai iced tea泰式奶茶。

這次特地也把café列入必吃行列,我去的是Garden Café嘉頓港式西餐,我相信所有當地華僑和曾住過LA的人都知道這個地方。

說到Garden,我還有個關於情人節的回憶呢,當時沒有男友的我,和有男友但男友不想吃情人節大餐的室友,到Garden吃了一頓以示慶祝。

在café點排餐有一點很特別,waiter會問你要粉要飯,粉就是義大利麵,排餐配白飯對台灣人可能有些不可思議,我通常點義大利麵,因為老覺得配白飯怪怪的。

我們當晚點了菜遠雞球炒麵,菜遠就是青菜,通常是青江菜或甘藍菜,雞球是不帶骨的雞肉,炒麵則是兩面黃,吃起來脆脆的。另外還叫了鐵板海鮮「烏冬」,廣東人喊烏龍麵「烏冬」。口味都不錯,一般說來café的東西都蠻好吃的,不論你點的是什麼。

有機會到LA一定要試試港式café啊,這是台灣吃不到的喔!

Garden Café

Roland Heights分店
18406 E.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Alhambra分店
228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台長: Shampoo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