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17:24: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六福村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怎麼倒楣事一ㄍ接一ㄍ啊> <
六福村不能去ㄌ啦> <"
因為客滿了....我ㄉ老天.....
臭猴子騙我~還說什麼又還沒放暑假一定有的
嗚嗚嗚>___<
只能等暑假再去了....可是那ㄍ時候就變貴了啦
真討厭.....姚寶說改成去九份之類的~
唉~~~我ㄉ兩天一夜之旅啊~怎麼一波三折ㄉ> <"
真想哭....唉~~~~
不過現在真的要去九份了耶~~~
昨天晚上跟姚寶討論ㄌ好久說
今天還要再討論行程~
我ㄉ老天...希望要有房間啊~~
本來跟姚寶挑的海景雅房竟然在整修~
吼~~~真ㄉ諸事不順ㄟ~
我好喜歡那個和室的說.....
剛剛做完報告了....真是痛苦....
等下還是第四個上台報告...媽啊~救救我啦> <
唉~~~~準備上課去了....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