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23:40: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三年
心思常常繫著你
從第一次問你
第一次見面...到現在

原本以為阿諾可以當忘記你的解藥
我的確是太天真了
阿諾也有自己的生活
不可能配合我
雖然阿諾是"大"好人
還是覺得...你最好!!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不知道你曾否對我心動過?
一直都喜歡著你 卻不太會表達
有時還會生悶氣 真的很傻
或許那時積極一點就好了



果然
跟我猜想的沒錯
雖然我從不過問
你還是有女朋友的
應該是合好的那個吧



我是不是沒機會了T^T
雖然早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
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恩 祝福你吧
真的要離開我了嗎
不要忘記我 好嗎?
我們是好朋友 對吧!





若將來有一天
你失戀了
會找我嗎
若你想 可以找我
或許我還是會一樣喜歡你

這是你的特權吧
也不清楚
只有你能讓我這樣想 這樣做

這就是你在我心中的不同吧


如果你再次問我
若現在有人咧
我一定回答
當然好阿......



不過
還是不要失戀好
我真的祝福你
因為真的喜歡你
你快樂我也會快樂
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為你難過也為自己難過


所以 還是要你幸福
你的幸福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公平
對自己或是對以後喜歡的人
但是 對我而言 你真的不同
影響我的 讓我感覺到的


將來若找到契合的對象
我一定會用認真的態度對待
就跟對你的情感一樣
這樣就不會不公平了

你的禮物我還沒給...

而最後
再次想訴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喜歡你
但我也真的真的真的

祝你幸福

掰掰了...
默默祝福你
呆呆的喜歡你

台長: 西班芽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