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1:09:2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輔幼參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day 我們要去輔幼參訪@@

離我家還算是近ㄉ!!騎車ㄆ用半小時就到!!可是今天ㄉ天氣會ㄆ會跟昨天差太多ㄌ?

昨天下雨天陰陰!!今天@@ 大太陽是怎樣??

這種天氣騎車最不好!!好熱噢!!可是我又不想搭公車!因為等車ㄉ時間好久!又好

無聊!!

於是就跟海ㄡ兩ㄍ約在一ㄍ地方見面! 要出門時!打ㄌ通電話給他@@ 他居然以為

我已經到ㄌ!!哈!!原本是想說跟她說一下我要出門!!讓他可以準備一下出門說!

到ㄌ輔大!這校園真ㄉ!!我們ㄉ學校!只是他區區ㄉ一小塊><

還好有地圖!不然因該就迷路ㄌ!以後還有一ㄍ月ㄉ時間要待那@@不知道是期待還是?

心情大不同@@


移到那邊!!我們是第一ㄍ到耶!!挖哈阿NO。1噢!!xxd

等大家超不多到ㄌ!就開始我們ㄉ參訪!!

在那邊聽園所襖師說ㄉ一些事情!!沒多久老師來ㄌ!!  原本聽講解清楚ㄉ很說!

結果老師一來!!東西就會開始改來改去!!害我們頭昏昏!不知道發生什ㄇ事!有點

亂!幸好老師說ㄉ東西全部都有做筆記!整理ㄌ一下!就比較清楚ㄌ︿︿


這次跟海ㄡ不同班@@ 我幼幼班!他小班! 聽說小小班ㄉ人到時要和藹可親!不然

小孩會嚇到!! 幼幼班!!一定很可愛!!xd


ㄆ過聽說要試教!!害我跟蘋果玲、老鼠!有點頭大!幼幼班耶!!是要怎ㄇ試教@@?

要試叫ㄉ東西因該都很簡單!!問題有困難性!!會教他們來說!!哀唉!!下禮拜一見

習再來問帶班老師好ㄌ!

到ㄌ12點多結速ㄌ參訪!噢no。這時騎車更熱!大太陽最大ㄉ時候耶!熱!!回家就

吃冰!!冰冰涼涼!!哈xd


實習!!一大堆東西要用!!9月份8月底!可夠忙ㄌ!我又要變大忙人@@

台長: ︴餅乾〃☆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TcN ◦ ° ♬ |
此分類上一篇:八人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