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7:37:44|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ㄋㄟ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輪到我、花花、映華去幼稚園說故事!!!

有點小緊張‧不知道小朋友配不配合‧老師要我們用哪

種方法說故事‧一大堆未知ㄉ問題‧害我們很緊張‧

到ㄌ幼稚園‧老師們‧都好好喔!!!好喜歡這邊ㄉ老

師‧全部都很親切‧

接著ㄋ?!?!因為我們提早到ㄉ關係‧所以還沒到我

們要說故事‧於是ㄋ?!我們就在那邊坐著等時間到‧

突然‧一ㄍ小朋友跑ㄌ過來!!跟我們打招呼‧還一直

看我們ㄉ故事‧他看ㄌ我ㄉ故事‧要我說給他聽‧(讓

我複習ㄌ一次我要說ㄉ故事)‧但是ㄋ‧他ㄉ問題超多

‧可以說是問題寶寶‧每頁都有問題‧每頁ㄉ問題都很

勁爆‧害我都很難回答他ㄉ問題‧只好敷衍他‧不然ㄅ

知道該怎ㄇ辦‧

說故事時間到‧就開始說說說‧其實‧那時候ㄉ我們‧

一點都不緊張喔!!!說故事還滿順利ㄉ‧

小朋友們也都很配合我們‧

說完故事‧有一堂空堂‧跑去圖書館‧研讀許多雜誌‧

看到眼睛好花‧

第三堂到ㄖ‧體力不支‧怎ㄍ就好累!!!一直忍到下

課!!!馬上趴下去睡覺><

接著上著上到中午‧打掃完‧買完午餐!!!就跑去小

娟娟他們宿舍ㄉ聯誼聽看電視!!!看好久‧看ㄌ花樣

少年少女又看ㄌ我們這一家!!!整ㄍ就很優閒‧

我們這一家整ㄍ就很好笑!!!我們還在裡面研究ㄌ很

多很多好笑ㄉ東c XD 笑到肚子很痛

看完‧就去上下午ㄉ課‧今天ㄉ老師ㄅ知道吃ㄌ什ㄇ藥

!!!狂罵人‧一直拿我們班跟別人比較!!!又一直

狂ㄉㄧㄤ我們!!!說什麼我們做後面都在講話、吃東

c、看小說‧明明就都沒有‧不知道他在幻想什麼!!

!我們明明就都乖乖ㄉ坐在後面等他上課!!!一句話

也都沒說!!!害我很傻眼!!!沒事被罵!!!><

坐在後面整ㄍ就很可憐!!!他不管什ㄇ事情都要說我

們最後一排怎樣怎樣!!!明明他說ㄉ我們都沒做!!

!整ㄍ就被罵ㄉ很冤旺!!!下次ㄅ做最後面ㄖ!!!

坐最後一牌都會被罵><

台長: ︴餅乾〃☆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TcN ◦ ° ♬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day
此分類上一篇:乖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