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6:46:3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細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試耶‧‧心理學!!!我愛!!!因為很簡單!!!

幼托概、教材教法!!!令我頭痛!!!((一大堆要我背

,兩科內容又很像!!!容易搞混))

今天心理學!!!簡單!!一下就寫完!!!而且呀!!!

老師說可以交卷!!居然還是全班一起交!!這樣你們就知

道多簡單ㄌ吧!!

考完心理學!!就跑到合作社去看書!!!教是讓我呆ㄅ下

去!!好吵‧‧‧><

托育概!!考卷一發!!其實也還好!!總分110!!!

送10分!!!因該可以及格!!祈禱!!!

中午!!!整ㄍ很點點‧‧考試居然要天天打掃!!!我們

班被分配去到垃圾那邊!!!是怎樣啦!!!垃圾全部亂丟

!!!又有臭味!!!打掃很久!!!是怎樣!!!以為我

們ㄅ用看書喔!!!考試比較重要還是掃地!!!><

我們繳錢還真ㄉ是去學校當清潔工!!!讀書好像不重要!

!!誇張到極點‧‧

不就幸好我只呆兩年!!!兩年過後就輕鬆!!不然!!!

呆再那裡久ㄌ一定會發瘋!!!

感覺不怎ㄇ重視課業ㄉ學校!!!打掃永遠比課業重要!!

爛學校‧‧‧繳錢不是未ㄌ讀書!!!><

可能呆在那邊兩年!!!學到ㄉ!!!都是分類垃圾!!!

怎樣打掃才乾淨、環保‧‧‧

瞎瞎瞎‧‧

中午因為打掃!!就沒時間吃飯‧‧‧肚子有點小跟我抗議

一下!!!= =

接著!!!教材教法!!!寫到手酸!!!題目會ㄅ會太多

!!!而且都問答!!><

今天ㄋ?!?!考試!!!死ㄌ好多腦細胞!!!假日來補

腦!!!不然腦細胞死太多!!另外兩天ㄉ考試就沒辦法記

東西!!!

放學ㄋ?!!?走到捷運站路上!!!婻到ㄌ一隻小貓!!

超可愛ㄉ!!!好小好小一隻!!!可愛可愛!!!XD

台長: ︴餅乾〃☆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cTcN ◦ ° ♬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