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5:15:5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約好去考駕照‧‧‧我、石頭、怡雅7:00就到蘆洲等宜靜!!!她很沒有時間

觀念((跟某人差不多))><a 我們在那邊等一ㄍ小時多!!!人才到!!!原本打算

9:00就考試‧‧‧拖拖拖拖到10:00才考‧‧‧真久!!!下次找她出去一定要先

走人!!!ㄅ然又ㄅ知道要等到蝦米時候‧‧‧

我最討厭等人等很久!!!今天講電話一開始都好好ㄉ!!!時間越過越久!!!人都還沒

到!!!就開始火大!!!講電話越講越生氣!!!>< 討厭ㄅ守時ㄉ人!!!

宜靜和他媽媽去!!!她媽媽好兇好兇喔!!!害我們ㄅ太敢跟宜靜說話><a 

體檢‧‧‧醫生很兇!!!態度很差!!!下次就ㄅ去那家醫院體檢!!!><a ((也

沒有機會去那邊檢查!!!

10:00開始考筆試!!!筆試滿簡單ㄉ!!!沒有當出想像ㄉ"難"‧‧‧好險好險

!!!進場等發試卷!!!等超久!!!很緊張‧‧‧

考完‧‧‧成績97‧5!!!開心耶!!!差2‧5就100!!!只錯一題‧‧‧開心

到爆!!!

三ㄍ人去考!!!宜靜沒有考過!!!害我們沒辦法跟他借車!!!ㄅ就幸好啾啾他朋友有

去‧‧‧ㄅ然路考就沒辦法考ㄖ!!!

至於路考勒‧‧‧很難‧‧‧尤其是直線!!!>< 我討厭直線!!!7秒要開完!!!

屬秒又屬ㄉ很慢!!!我就敗在那邊‧‧‧而且臨時借ㄉ車‧‧‧我也ㄅ熟悉!!!就‧‧

‧沒考過!!!聽說7天後要再去考!!!只好加油囉!!!騎自己ㄉ車‧‧‧((唯有自

己ㄉ車會騎比較習慣!!!至於別人ㄉ車!!!就ㄅ渴望ㄖ!!!

下次我一定要考過!!!ㄅ然就ㄅ行去外雙溪烤肉!!!我一定要拼拼拼!!!

顆顆‧‧‧︿︿*

台長: ︴餅乾〃☆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空空家族 ◦ ° ♬ |
此分類下一篇:補6/25 逛大街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