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0:48: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最近超熱‧‧‧整ㄍ人都快熱昏‧‧‧變成烤焦餅乾

>"< 好熱好熱!!!在教室裡吹冷氣比較涼快!!!但是‧

‧‧只要有人把門打開!!!熱風飄進教室‧‧‧就熱熱熱‧‧

‧最近天氣幹麻那ㄇ熱‧‧‧紫外線超強‧‧‧容易曬黑‧‧‧

B‧‧‧討厭ㄉ天氣‧‧‧

再過一ㄍ禮拜又一天就要畢業ㄖ‧‧‧ㄅ想要‧‧‧我ㄅ要畢業

啦!!!畢業以後就ㄅ行天天見面天天完再一起天天一起瘋瘋癲

癲‧‧‧很多很多ㄉ天天‧‧‧

哇哈‧‧‧我很期待下星期二‧‧‧全班一起出去玩!!!開心

‧‧‧而且還可以穿便服喔!!!大家都在準備衣服‧‧‧><

而且都去買新搭!!!= = 可見大家有多期待‧‧‧我也很

期待憂‧‧‧到時候再來拍一大堆ㄉ照片‧‧‧

今天下午就業宣導→幼兒髮型設計‧‧‧大家對這ㄍ滿感興趣搭

!!!老師交完以後!!!每ㄍ人都ㄅ出教室!!!都在教室裏

試綁‧‧‧我當然也是‧‧‧因為她交ㄉ這ㄍㄅ錯玩喔!!!我

喜歡︿︿*

哀‧‧‧今天看ㄉ影片只有一步我喜歡看!!!另一步!!!聽

說是恐怖片‧‧‧害我開心一下!!!結果內容!!!超無聊!

!!恐怖ㄉ點在哪‧‧‧我怎ㄇ都沒看到!!!可是大家都一直

叫>< 他到底哪裡恐怖‧‧‧完全沒有feel‧‧‧結局!

!!整ㄍ就爛到ㄅ行‧‧‧無聊‧‧

一ㄍ禮拜‧‧‧看ㄌ將近20部片子!!!好像‧‧‧下禮拜‧

‧‧該ㄅ會也要一直看下去‧‧‧我不想‧‧‧這樣很累‧‧‧

很無聊‧‧‧如果要看影片‧‧,那我剛脆那牌去學校打!!!

雖然那是違規物品‧‧‧但是沒差啦!!!只要小心就好ㄖ︿︿

顆顆‧‧‧最近語病、反應都頗怪ㄉ‧‧‧像今天呀!!!我們

去w。c‧‧‧因為是上課時間‧‧‧很少人!!!上完出來ㄏ

ㄡˋ‧‧‧就有同學說撤所好像有人!!!另一ㄍ就說!!!因

該是上體育課ㄉ吧!!!那時ㄏㄡˋ‧‧‧我就用很懷疑ㄉ聲音

說‧‧‧體育課‧‧‧((那時雄雄給他忘記蝦米是體育課!!

!想起來後大家已經笑翻天ㄖ‧‧‧><"

台長: ︴餅乾〃☆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Kp ◦ ° ♬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字音字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