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9:31:2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送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整天看影片‧‧‧只有體育和下午沒有!!!在教室看

影片‧‧‧冷氣超冷‧‧‧睡ㄍ叫就可以被冷醒!!!冷醒就算ㄖ!!

!害我頭暈>m< 額頭還有點燙燙ㄉ!!!= =!!臉色慘白!!

整ㄍ無精打采‧‧‧>< 出到教室外面!!!覺ㄉ很溫暖喔!!!超

舒服ㄉ‧‧‧ㄅ像教室!!!像冰庫‧‧‧ 

上體育課!!!體溫漸漸恢復正常!!!當然精神也漸漸恢復!!!很

好‧‧‧︿︿*

下午‧‧‧送舊!!!很無聊耶!!!只有ㄐㄍ表演節目也high到

‧‧‧其他就看ㄅ太懂他在表演蝦米‧‧‧無聊ㄉ要命!!!學校這次

送舊,很無言‧‧‧完全沒有feel‧‧‧

送舊兩小時!!!回教室開班會‧‧‧大家再討論下禮拜二要出去玩ㄉ

事情!!!我們老師要帶我們班去桃園大溪!!!雖然那邊我有去過!

!!但是這次去感覺因該又ㄅ一樣ㄅ!!!再校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

玩‧‧‧想到最後一次!!!我真ㄉ很ㄅ想要畢業!!!我會捨不得大

家‧‧‧我想畢業當天我一定會哭ㄉ很慘吧!!!

最近變ㄉ很少打球!!!班球破洞!!!一直消氣!!!根本沒辦法打

!!!又ㄅ想去跟人家借球打!!!= =!!!

聽說‧‧‧我們最近變成熟ㄌ耶!!!該開心勒?!還是‧‧‧

台長: ︴餅乾〃☆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Kp ◦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頗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