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21:07: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
學藝個稱號
說實在 我真的是不太喜歡了= =’’
但卻也很佩服教務處的老師們 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比我辛苦多了 真的要感謝。

推甄 說實在 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其實很希望大家都能多放點心思在這上面 畢竟這是自己的事情 我並不能為大家多做些什麼
有些時候 真的感到很疲憊 不管是心靈上或是生理上 都好累
心靈上 其實話說對這個班級很失望 只能說我們不夠積極不夠努力與太自式化
    往往一件事情可以問個上遍 其實不是不懂 而是大家根本沒注意聽 不是嗎
生理上 一節課裡 往往來返各個處室間 此時心中就會想 我們學校真的不太小 腿真的酸 樓梯真的高 路程真的遠

就連謝師宴 我的感受是 大家對此並不關心
其實若真心想辦 短短幾日何成問題 問題只在於大家不想動
說到不動 來個最簡單的方式 請去餐廳吃飯 大家不還是無動於衷嗎 總覺得每個人都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只要那天人有出現有得吃有得玩其他的事情別人都會搞定般
看了真的很難過



態度真的很重要
”積極”兩個字    是我的收穫




台長: J e s s i e * 陳樂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優雅一生
此分類上一篇: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