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1:25: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不錯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過完了今天,感覺似乎  ...還不錯!!!

早上超級冷抖~~>﹏<媽阿 ...~~~

7:50分的時候,就去找老頭拿鑰匙開門,

我就跟他說禮拜六有看到那兩本書,想買~~

問他可不可以當作是第一名的獎品,他就說好 ...哈哈!!

很開心耶~~不像某隻恐龍...小氣死了,超謝謝老師的!!~

今天下課,我都在晃來又晃去,不是找老師~就是往廁所跑...

呵呵!!真不知該說是不是忙碌啊???呵呵~~

最後放學的時候,在那邊找數學考卷,差點嚇死...因為三張沒有!!

後來才發現有兩張夾在數學課本最前面,有一張老師沒發...!!

虛驚一場~~然後抄聯絡簿、抄段考時間和範圍、收拾東西...上個廁所,

拖到了五點半我才走 = =ㄜ 好晚喔~~~

到校門口的時候,家琪還把我跟他叫過去,跟他說:

「牽緊一點~然後要照我跟你說的做!」

我知道家琪要他做什麼 ...→ 呵呵!!

有沒有親~他們也不知道阿...哈哈哈哈!!

要親的話,還會讓你們待在旁邊嗎?空呆才會...

嘻嘻^_______^







台長: 呆 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 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瘋掉
此分類上一篇:單獨的北投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