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9:07: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 學 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押
同學會..很多人去
呵呵
看到大家 有點興奮感
可是好可惜歐
芳*敏*慧  都沒有去
小難過...可是有琦陪我
所以沒關ㄒ
今天點餐
李*蓁真是的
狂吃蛋糕
我吃兩小塊會就快吐惹
哎呀呀
有阿忠.小睿.屁.彭豬.歐輪.楊遠.崴崴.葉兆強.apple
潘帥.賴肥.瘋狗.李依蓁.徐婷.琦琦.小宜.阿如巴.楊美麗.葛屁.
阿華華.本人.黃依安.(變種豬)←不是我們班ㄉ 是黃依安的朋友
恩恩  就這麼多人 ︿︿*
呵呵 潘帥變好多歐 第一眼 認不出來
屁和阿忠變高惹  唉..
apple也變瘦摟*
呵呵 看到大家有變 覺得好玩
之後吃完啦...
散會
我和琦琦&阿如八
逛光南 好討厭歐 因為三個人好尷尬
不過沒關ㄒ 因為 後來我和琦去逛
統領 我們找個地方 坐下來聊天
之後 去誠品看書 然後又去玩電動
痾...真是冤家路窄
遇到瘋狗 天壓
呵...我和琦就去玩賽車
結果那台濫車
竟然發不動
靠  就一直停在那
琦就得第一名惹  ==
後來我們就玩DJ台
花哈哈
這我就利害惹
還有籃球
花哈哈
琦又輸惹
開心  可是重點部在輸贏
對吧?!  呵呵
而且我又遇到同學惹
六班ㄉ林中泉
呵 他認的出我耶  呵呵 我沒變嗎?
痾..後來等公車  
遇到九班的張忠維
呵呵
他也跟我打招呼耶  開心
今天遇到好多老同學
不錯


台長: 貓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不是夢 該有多好 *
此分類上一篇:很不想做這個決定 可是 沒辦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