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0:54:5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說話...不想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說話...不想解釋...

我只知道...此時此刻的我好難過...

真他媽的...為什麼我就不可以阿莎力一點...

直接就說分手...

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

竟然放不下他...

為什麼只要一想到我會跟他分開...

我的心就揪了起來...

為什麼...














變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好扯...

扯到一個不行...

現在的我只想大哭...

我甚至無法想像...待會兒我又會做出什麼傻事...

好沒用的我...














我好討厭你...

真的好討厭你...

王茂林...

台長: YoKo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