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10:23:35|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土謊言 與 228事件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土」謊言

 

為什麼要說這個題目?

「族群」的衝突,在台灣,是一顆隨時可能會爆炸的炸彈。所有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都受到這個狀況的嚴重影響。其中,「本土」思想,是這個衝突的關鍵。政治人物、學者等,都想要從「人本」的前提來解決這個問題。

我在這裡,是要提出聖經的看法。我也覺得,這是唯一的解決途徑

我也希望你們不受這個謊言的欺騙。

 

我所瞭解的「本土」思想:

一、    主權(所有權):「台灣」是「台灣人」的土地。台灣「屬於」台灣人。

二、    統治權:台灣應由「台灣人自己」來統治管轄(所謂的「本土政權」和「外來政權」)。

 

¶ 在基督裡沒有「本省人」、「外省人」。

CU5X Galatians 3:27 你們受浸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CU5X Galatians 3:28 沒有猶太人、希利尼人、為奴的、自主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是了。

CU5X Colossians 3: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CU5X Colossians 3:11 在此沒有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在基督裡,沒有國籍、種族、社會地位、性別、文化背景、、的區別。所以,在基督裡,沒有所謂的「台灣人」、「中國人」、「本省人」、「外省人」的差別。只有「基督人」和「世界人」的差別。

這個「族群衝突」在基督裡「能獲得解決」,並且也「只能在基督裡獲得解決」。

 

¶ 「地」是耶和華造的,「地」的「所有權」不屬於「人」。

CU5X Genesis 1:1 起初 神創造天和地

CU5X Genesis 14:22 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和地的主人、至高的 神耶和華起誓.

NAU Genesis 14:22 Abram said to the king of Sodom, "I have sworn to the LORD God Most High, possessor of heaven and earth,

CU5X Leviticus 25:23 地不可永賣、因為地是我的、你們在我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

CU5X Exodus 19: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for all the earth is Mine

沒有「人」有資格說他是「土地的主人」。

 

¶ 神把自己的地交給看為合適的人「暫時」統治、使用

CU5X Jeremiah 27:4 且囑咐使臣、傳與他們的主人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 5 我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大地和地上的人民、牲畜、我看給誰相宜、就把地給誰6 現在我將這些地、都交給我僕人巴比倫尼布甲尼撒的手、我也將田野的走獸給他使用7 列國都必服事他和他的兒孫、直到他本國遭報的日期來到.那時多國和大君王、要使他作他們的奴僕。

「地」的「所有權」和「使用權」,都是在耶和華的手裡;由祂來決定「誰暫時管理」、「誰暫時使用」。

 

¶ 「迦南地」(迦南的地)不是「迦南人」的。

CU5X Genesis 9:18 出方舟挪亞的兒子、就是閃、含、雅弗.迦南的父親。

CU5X Genesis 10:15 迦南生長子西頓、又生赫、16 和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17 希未人、亞基人、西尼人、18 亞瓦底人、洗瑪利人、哈馬人、後來迦南的諸族分散了。

相信「本土」的迦南人,在這裡有其「理論基礎」。這裡,是他們世世代代居住的土地─所以「這裡是我們的土地」!

CU5X Exodus 6:2  神曉諭摩西說、我是耶和華.3 我從前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顯現為全能的 神、至於我名耶和華、他們未曾知道。4 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要把他們寄居的迦南的地the land of Canaan賜給他們。

CU5X Deuteronomy 32:49 你上這亞巴琳山中的尼波山去、在摩押地與耶利哥相對、觀看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為業的迦南的地the land of Canaan, which I am giving to the sons of Israel for a possession

耶和華卻把「他們的土地」賜給「外人」了!因為「全地都是祂的」!「迦南人」不是「迦南地」的主人。

CU5X Genesis 15:16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17 日落天黑、不料有冒煙的爐、並燒著的火把、從那些肉塊中經過。18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河直到伯拉大河之地.19 就是基尼人、基尼洗人、甲摩尼人、20 赫人、比利洗人、利乏音人、 21 亞摩利人、迦南人、革迦撒人、耶布斯人、之地。

CU5X 1 Kings 21:26 就照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趕出的亞摩利人、行了極可憎惡的事信從偶像。)

CU5X Deuteronomy 4:37 因他愛你的列祖、所以揀選他們的後裔、用大能親自領你出了埃及、38 要將比你強大的國民、從你面前趕出、領你進去、將他們的地賜你為業、像今日一樣。39 所以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他是 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

CU5X Exodus 22:20 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CU5X Deuteronomy 7:1 耶和華你 神領你進入要得為業之地、從你面前趕出許多國民、就是赫人、革迦撒人、亞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共七國的民、都比你強大。2 耶和華你 神將他們交給你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絕淨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3 不可與他們結親、不可將你的女兒嫁他們的兒子、也不可叫你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4 因為他必使你兒子轉離不跟從主、去事奉別神、以致耶和華的怒氣向你們發作、就速速的將你們滅絕。

耶和華是「創造者」─天、地、人、萬物,都是屬於祂的。祂是全宇宙的中心!祂的話是全宇宙的法律!耶和華把祂「暫時」交給迦南人的土地「收回」,賜給「事奉耶和華」的以色列人。這個作法的原因,在於「迦南人不事奉耶和華,他們是拜偶像的」。

CU5X Leviticus 20:22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典章、免得我領你們去住的那地、把你們吐出

CU5X Leviticus 18:28 免得你們玷污那地的時候、地就把你們吐出、像吐出在你們以先的國民一樣

後來以色列人也去事奉偶像,他們也遭到了一樣的刑罰!耶和華是公義的!

 

¶ 耶和華在「人的國」中掌權,「政權」是屬於「耶和華」的。

CU5X Daniel 4:17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

 25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喫草如牛、被天露滴濕、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32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喫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CU5X Daniel 5:21 他被趕出離開世人、他的心變如獸心、與野驢同居、喫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等他知道至高的 神在人的國中掌權、憑自己的意旨立人治國。

「本土」思想是一個謊言。沒有「當然的所有權」和「當然的統治權」。在這塊土地上,有極多的人相信這個謊言!

 

¶ 什麼樣的人沒有資格獲得「神的土地」的「所有權」和「統治權」?

CU5X Ezekiel 33:23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24 人子阿、住在以色列荒廢之地的人說、亞伯拉罕獨自一人能得這地為業.我們人數眾多、這地更是給我們為業的。25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喫帶血的物仰望偶像、並且殺人流血.你們還能得這地為業麼26 你們倚仗自己的刀劍行可憎的事、人人玷污鄰舍的妻.你們還能得這地為業麼

CU5X Deuteronomy 27:15 有人製造耶和華所憎惡的偶像、或雕刻、或鑄造、就是工匠手所作的、在暗中設立、那人必受咒詛.百姓都要答應說、阿們。

CU5X Exodus 22:20 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CU5X Revelation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CU5X Revelation 22:15 城外有那些犬類the dogs、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一、    「人多」不是「資格」。

二、    「拜偶像」的人不僅沒有資格獲得「神的土地」的「所有權」和「統治權」,更是耶和華所「咒詛」的,並且神要「滅絕」這樣的人。

 

¶ 神會把造的土地給什麼樣的人「為永遠的產業」?

承受地土they will inherit the land

CU5X Psalm 25:12 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13 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後裔必承受地土

CU5X Psalm 37:9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

 11 謙卑人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

 22 蒙耶和華賜福的、必承受地土.被他咒詛的、必被剪除。

 29 義人承受地土、永居其上。

 34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CU5X Matthew 5: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這樣的人會永遠得到神所賜的土地。

 

 

以上是聖經的看法,也是我的看法。我相信神的話。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7H_qTM9HLFdkpIMlVScW5LSEk/edit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7H_qTM9HLFSnBmV1dvellfMFU/edit

上面的連結,是「本土謊言」的錄音。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z7H_qTM9HLFcEJHNTVLSGlXNFU/edit?usp=sharing

上面的連結裡,

「台灣事奉偶像的犯罪作惡歷史與神嚴厲的刑罰」PPT檔案

,也正確說明了1947年228事件的真實原因。

 

9-4之聲」是耶和華對「太彎鬼奴」的「怒斥9」與「驚嚇4(Psa 2:4-5)。一方面說明了神使牠們「卑賤」的原因。另一方面要向「太彎鬼奴」發出「刑罰臨近」的「警告」,與「神期待牠們悔改」的「最後呼召」。


Psalm 2: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Psalm 2:4 He who sits in the heavens laughs, The Lord scoffs at them.

Psalm 2:5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Psalm 2:5 Then He will speak to them in His anger And terrify them in His fury, 





台長: barsabas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