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20:16:55|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有吃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過得很快樂呀!

超輕鬆的!!

早上早自修完

就請了四節公假去做模型

就沒上經濟課也沒去週會了!!

超棒的啊!!

然後下午又兩節音樂課

還有一節英文,一節國防

今天整個就是超優哉的啊!!

今天去做模型時

學長就說我跟小依可能要去做一下勞務摟!

就叫我們去撿小石頭

然後早上超冷的啊

兩個可憐的人就去檢石頭  :(

然後下課教官廣播說要去集合

集合時有好多好笑的事

我還被教官巴頭勒

超丟臉的啊!!

施立文也被教官虧

超好笑的!!

然後集合完,

剛好有某幼稚園的小朋友要來我們學校參觀 @@

我們就被叫去幫忙帶小孩

超好笑的啊!!

有我。小依。品岑。辛茱。享享。黃豬。豬豬

那些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啊!!

呵呵

好喜歡小孩子  :)

(除了我弟以外)

然後照顧完就回去繼續蓋我們的房子 @@

我們割窗戶割到手好痛  :(

那個超難割的啊!

結果到最後還發現做錯了 = =

我們就開始開玩、吃餅乾

超好笑的啊!!

還去做實驗,超北妻的!

我還做了一個東西歐!

超有天分的我

哈哈

學長還問我怎麼沒去讀廣設呢?

哈哈哈

然後啊

我們蓋的房子要種樹啊

阿就有那種綠色的草啊

聞起來就像無花果一樣

學長就說他們班有人吃過欸


我就說 那我也來吃吃看


明明就苦苦的  :(


我怕我會中毒的說


因為我第二次吃時,有一個學長剛好拿去亂放在模型上


然後模型上有很多顏料

:(


我會不會死翹翹啊?


都亂吃東西    ˊˋ

結果中午要回去時,

我們就在那裏整理東西

整理完後就回教室

我還一直記得要帶我的作品回去炫耀 

結果就忘記帶我的史迪奇水壺了 :(

害我吃完飯趕快打電話去跟學長求救

然後他下午就幫我送來了

呵呵

還有阿

今天的音樂課是在看影片

本來想要睡覺的說

結果那個還蠻好看的!!

英文課就考英文,我真的最喜歡英文了!!

然後國防很無聊啊

有一隻燒魚沒帶課本還來跟我 ㄎㄟˋ ㄒㄧㄜ

今天真的很輕鬆啊!

也覺得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是21號...

好感傷的一個日子!

有好多遺憾...

 

 

 

 

之前總是很期待21號這天的到來

但是...

唉~

 

 

還是想在這天打一篇網誌給你

還是想在這天跟你說xx月快樂

還是想在這天許下願望....

好多好多還是想要...........

 

 

 

 

 

 

 

 

今天的我應該沒有不開心吧?!

我很努力要開心了歐!!

 

 

 

 

 

台長: 薔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啊
此分類上一篇:1117

愛人寶貝

小朋友可愛到炸

我帶的那個弟弟被我收服了內
他們老師說我很不可思意
YOYOYO
我是孩子王

我覺得她帶小朋友去噓噓很厲害內
還要抱她
她會是好媽媽
跟我一樣&quot賢妻良母&quot
哈哈

王薔雲
你今天太快樂了
玩魔術方塊玩到睡著
還睡在我身上

你做的那個阿
我該怎麼說勒
你把一個很怪的東西
搞的有點可愛
2008-11-21 21:39:11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啊!!

哈哈哈
賢妻良母
超棒的啊!!

呵呵
我是要把他轉亂啊
轉ㄚ轉就睡著了!!

呵呵
那個超可愛的啊!
嘻嘻 :D
2008-11-21 21:49:55
三八中人
小朋友有我可愛嗎 ?




還有,要想的開看的開
2008-11-21 23:37:23
版主回應
哈哈
每個都比你可愛啊!!
XD


好!!
謝謝你
2008-11-22 19:0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