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08:48:4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貸計算 迷你健身房隻有酒吧那麼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貸 車貸利息 車貸遲繳 車貸計算 車貸沒繳 車貸利率多少 車貸請洽0975-751798賴經理 http://bossbank.com.tw/

內容來自hexun新聞

迷你健身房隻有酒吧那麼大

文 | Jason DaleyShannon Hudson來自美國南加州,擁有完美的體型和肌肉線條,這得益於他一直以來的習武,還參加瞭80多場專業跆拳道比賽。但他發現周圍絕大多數人不僅不如他健碩,且差距很大。“於是我開始思考怎樣把我的鍛煉方法普及給大多數人。”他回憶道,“當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循環鍛煉的方法,就像Curves健身中心那樣,為人們提供一套30分鐘就能完成的健身方法。”2008年,他開始實施這個計劃。“我用借來的錢在格林維爾市開瞭第一傢健身房。”他說,“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就有瞭100名會員,生意也開始越來越好。”5年後,秉承Hudson理念而創立的9Round越來越受人們的歡迎。如今已在全美范圍內擁有瞭70多傢連鎖健身館,並且還有50傢在籌備階段。Shannon Hudson正是從拳擊和跆拳道中獲得靈感的,9Round教授會員一種稱為“九回合”的進階式鍛煉方式,其中的幾個階段會用到多種拳擊沙包。教練在原地不動,鼓勵成員加緊練習。每天的訓練計劃都有變化,會員每次來鍛煉時都會有新的訓練等著他們完成。在今年年初,Snap Fitness收購瞭9Round的少量股份,使這傢公司的連鎖事業如虎添翼。Q:有如此多的健身理念,消費者為什麼選擇9Round呢?A:首先是因為我們價格低廉。我們所有的連鎖店加起來才1200平方英尺(約合110平方米)。我們盡量保持場館的規模小,這樣日常開支就會很少,且配套的租金、暖氣和空調費用都很低。此外,9Round隻需很少的員工就能運行。一個教練站在場地,就能看見場館的每個角落,保證每個人的動作都是正確的。教練們隻需站在中間,就能訓練會員,他們必須為顧客提供良好的服務。我們經常說,與其說我們從事健康產業,不如說是在經營一傢與人打交道的企業。Q:怎麼形容你們的文化?A:來我們場館鍛煉的女性超過男性,這歸功於我的妻子,也是我的合夥人Heather。女性成員願意到我們這裡鍛煉,Heather起到瞭非常大的作用。我們的場館設計盡量讓人感覺是在一傢酒吧裡,隻不過沒有酒水。Q:那麼訓練呢?A:這裡的沙包和拳擊短褲看起來非常奇怪,甚至有些神秘。每種沙包都有特定的作用,比如double-N沙包是固定在天花板和地板之間的。我們把這些東西開放給普通人,讓他們感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拳擊手,能與拳王穆罕默德·阿裡做同樣的事情。這裡的每件東西都是實打實的。在場地上,有時候你必須在3分鐘之內做完10個前踢、3個俯臥撐,這真的會把人累垮。第二天,你可能要做20個勾拳、5個跳蹲。我們的訓練員必須得保持精力充沛。Q:任何健身水平的會員都能適應9Round的訓練嗎?A:我們這兒沒有機器,這樣就限制瞭訓練的多樣性,因此教練必須去敦促會員的訓練。我們適合任意水平的訓練,並且希望再進一步提高訓練水平。我們這兒有一個60多歲的女性會員,之前做過膝關節置換手術,教練為她專門制訂瞭訓練方案。會員中還有三項全能運動員,他們之所以來這裡,是因為喜歡我們這兒的交叉訓練。Q:你還會參加跆拳道比賽嗎?A:2011年,我在國際跆拳道聯合會舉辦的輕重量級世界錦標賽中獲得瞭冠軍。當新會員來我們這兒訓練的時候,看到墻上的腰帶和世界級獎杯時,那種感覺是很有意思的。但現在我是半退休狀態。我的兩個孩子,加上如今蒸蒸日上的事業耗費瞭我大量精力,如果我要再進行比賽水平的訓練,時間和精力都是不夠的。但我仍然很好勝,隻是把精力轉移到瞭我的事業上。 譯 | Kai Shan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4-02-10/162010855.html

台長: contenderatfni1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