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18:49:37|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乎妳~我在乎妳快樂與否比自己還多...
我在乎妳~我在乎妳幸福與否比自己還多...
我在乎妳~我在乎妳安全與否比自己還多...
我在乎妳~我在乎妳健康與否比自己還多...
我在乎妳~我在乎妳的情緒比自己為重....
我在乎妳~就算會讓自己心痛...我也不在乎!
我在乎妳~哪怕獲得的回應只一丁點...我也不在乎!

窗外大雨滂沱,念妳的情緒愈加氾濫~

第111天,這些天的郭毓庭過的很不一樣!
第一次認真的思索愛與迷戀的分界點
第一次大量的租回一堆愛情文藝片來蠱惑自己
第一次對自己喪失自信
第一次懂得愛與被愛的差異性
第一次沒有現實考量的想要認真付出,好好疼妳
第一次讓一個女子揪痛我的心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自己.....

喜歡上妳是很自然的,愛上妳~是因為有天夜裡,自己竟然讓心疼妳的情緒氾濫潰堤,於是便在當下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都要守著妳...就算給妳幸福的不會是我!就算妳一輩子都不說愛我!!!
到現在這種情緒還在增長,有人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所以甘願面對所有的情緒,而且會持續亙古!

妳知道嗎?當自己發現所有的情緒都被妳牽引著的當下,是多麼的恐懼卻又感到幸福!愛戀的深刻想是莫過於此!別說我何苦;對自己而言發現真愛的代價,百苦皆可償!而妳便是~

現在的自己是幸福的,妳的努力對我而言是天賜的喜悅!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台長: constantin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