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9 18:41:2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妹妹!!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妹妹.只有一個妹妹.唯一的妹妹...

五歲的時候,她長的白白胖胖.肥軟肥軟的.臉大概有一張卡好蔥油餅那麼大吧!哈!反正就是那種可愛無辜欠扁帶點蠢的小孩啦!

有多蠢?~~~全家人一起去地下街看蘭花展,牽錯別人爸爸的手走丟了還不知道緊張呆呆的微張著嘴站在冰棒攤前!(那陣子總是懷疑我找到的妹妹會不會是別人家弄丟的長的很像的小女生!) 老是傻傻呆呆的小跑步跟在我屁股後面,在田埂上.在水溝邊,假裝自己也很會釣青蛙.抓麻雀,在乾燥的砂地上硬要挖出蚯蚓來...笨喔!!

我最喜歡在琴房裡跟她玩"分錢"的遊戲,把兩個人的撲滿全倒出來,和在一起,然後妳一個.我一個...最後五元的硬幣便都只出現在我的牛奶罐裡...哈! 有時牽著她的肥手,走在正午發燙的柏油路上,穿過村莊到火車路旁的"柑仔店",買五塊錢的芒果乾,五塊錢的"大豬公"(紅色的乾肉片),趁著笨妹看路人發呆的時候把幾片"大豬公"放進褲袋裡當存糧.嘻!然後一路吃著走回外婆家...別說這哥哥壞ㄛ!我可不準別人欺侮她的!因為...只有我才可以欺負她! 哈!

有多欠扁?~~~還不會寫字就老喜歡跟我搶乾媽從日本帶回來彩色圖案的夢幻鉛筆,搶輸了就裝無辜耍賤招,到爸媽面前哭個淅瀝嘩啦! 一狗票小男生偷偷摸摸結夥去四合院後面的竹林探險,跑的飛快甩掉了她!回到家,她準會翹腳坐在藤椅上喝著涼水,欣賞她向外婆告密後的我的悲慘! 為了到托兒所接她下課,手裡緊握著在路上被摩托車撞掉的一顆門牙,嘴角淌著血,跛著腳走到托兒所才知道她已經回家了!(其實撞的不嚴重啦!不過真掉了顆早蛀壞的門牙!)

有多可愛?~~~每次和爸爸看完豬木摔角後,她都會"自願"當我的練習對手,認命的站上床頭櫃,讓我施展過肩摔...! 我心愛的狗狗即將魂歸西天時,狂奔四條街到校門口對正舉著交通旗桿的我哽咽著說:嗚!...快點啦!mary快死了啦! 一起被爸罰跪在牆角時,還耍白癡的互相擠眉弄眼,然後忍不住笑的把眼淚鼻涕噴射而出...(後來爸爸從不再讓我們跪在一起! 哈..哈..)

10歲的時候.....待續


台長: constanti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