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4 22:44: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她)們的嘴角都冒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3下午4:05~黑咖啡遇見了宮保雞丁,我在咖啡杯上...打量自己...

5:30~在機場貴賓室巧遇縣黨部主委,"熱絡"交談的過程中,宮保雞丁和花椒因為黑咖啡過度親熱的兩手策略而內鬨了起來...在南台灣上空我看見了迷霧城市的詭譎在後機艙漫延.....

7:10~松山機場.霪雨綿綿.因為"盛情難卻"與另一個"自己"的迷途忘返,我在機場到忠孝東路的路上,迷路了...夜深.主委的聲音在喧嘩席間竟異常刺耳.包廂裡百無禁忌.女人的胸部和代表的肚皮結盟(比超黨派聯盟還穩固ㄛ!).領帶泡酒據稱可以治癒性無能.草莽代表的膨脹言論想必與他急速萎縮的"器官"成反比...

4/4,10:20~年約40的"羊"董事長,身材姣好(若不看見她多話冒泡的嘴臉~會更好),偌大的辦公室,近百位的員工..很難想像她的"能耐".欽敬!欽敬!~她豪氣的面對我坐了下來,似乎沒有發現我因她黑色底褲而泛紅發熱的耳垂...市場派與公司派的爭執在黑色底褲前顯得渺小.天啊!可怕的歐巴桑.............

12:40~"貧窮"縣縣長與某國廁顧問出現在機場櫃台!抽回被握疼的手,看著他碩大的鼻子,我想他夫人一定很"幸福"吧!~哈~一路上談話的焦點皆離不開撲朔迷離的初選,刻意維持的"單純"似乎都被彼此看穿~小丸子的斜線佈滿天空~飛機南下.氣流頻頻.我心怕怕.....

2:50~咖啡廳的角落.永遠是我的..音樂很棒,雖然聽不懂奇怪拉丁語的浪漫何意,卻也能矯情的假作沈浸其中..呵!想念起墾丁天鵝湖~20來間獨棟濱湖(人工湖啦!)淡米黃色爬滿壺藤的別墅.湖中養著一群忘了返鄉的綠頭鴨.鴛鴦.和幾對配合場景不時交頸熱吻作親暱狀的天鵝...還有那不時撥放瀰漫空氣感染氛圍的拉丁樂的教人鬆散.........

台長: constanti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