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2:47:06|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有人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效率我三篇一起回!!
還有~ 去你的不要再點我ˋˊ~!!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跟朋友一起過就好
2.如果是禮物我只能說我整個愛熊!!
3.鞋子很是個很好的選擇!
4.現金!!
5.大吃大喝吧!! ☺☺☺☺☺☺☺☺☺☺☺☺☺☺☺☺☺☺☺☺☺☺☺☺☺☺☺☺☺

[ B.回答下列問題 ]

1. [ T A G你的人是 ]

?〝 你!對!就你!!黃少廷!!!(拉電鋸)

2.你們的關係是

?〝 爆爆王同一隊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所有負面的字眼都可以阿~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爆爆王打章魚那關一直罵我笨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吃你媽鼻屎=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打醒我自己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個性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賣掉它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聽說明明就一把年紀還很幼稚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老子想吃草莓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公道自在人心阿...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低能外向有爆點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合的來都OK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自以為是又龜毛又愛現又愛牽拖又愛虎爛還地中海圓形禿(這好像沒關~?!)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我不知道~~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啊~~~~~~~~~~~~~~~~~~(喊)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老實說我恨點名





1?這個問卷是誰傳你的?

      
可能是一位有點智能不足的人(揍牆壁)

         2?怎麼認識他的?第一印象?第二印象?

            
           因為花花


           第一印象→ 花花為什麼跟他在一起!!!!!

           第二印象→ 一言難盡阿 

         3?用三句話形容她?

           1: 基本上
           
           2: 我認為
    
           3: 你該成熟點

         4?希望他改進的地方或勉勵的話?

           改進:就請問我要的草莓呢???!!
勉勵:麻煩爆爆王強一點
           

         5?點名的時間又到囉,請點給?個人!

機欸!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 體貼認真CUTE的男孩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 白浪濤濤我不怕~~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 任意門 】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 朋友 】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我要快樂~~~(唱)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 莫由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 都不太喜歡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 籃球&撞球 】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 散步 玩遍很多地方 】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 愛情可有可無 】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 好朋友 】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 你也知道喔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 激烈運動後(我說的是正常的) 】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裡面的壞蛋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 你= =+ 】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 曾經:馬來西亞 關島;想去:歐洲(想去看城堡和大草原) 】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 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 檢討自己 】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
A: 【 麻煩叫我陽光女孩阿飛 】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幫他蓋被被陪他睡=\= 】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 去電視購物買減肥藥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 不好意思看看我手上這本可是死亡筆記本呢就請問你哪根蔥!!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 當朋友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 花花(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 】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 抱歉我不內行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 不需要為了什麼 】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 就可能是拋開事情陪心情差的朋友吧..(好像不是很感動)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 弘爺家的早餐雄讚!!(打廣告) 】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打爆他 】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 了解 】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一百個對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一直停留現在這樣的生活 】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相親!!請問幾零年代!!!!吃你媽鼻屎吧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也是有好男孩(對!像身邊很多都很專情)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 我....被愛吧 】

Q: 你喜歡打你老婆還是打手槍- -....
A: 【 打手槍= =(有的話)】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 外向 會哄我開心的人 】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 可能我會去槍殺你 】

Q: 你愛我嗎?
A: 【 不~~~~(抓臉)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 先難過然後幹在心裡 】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 因為他沒有玩真心話大冒險! 】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 涵碧樓 】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 紅燒獅子頭鮭魚口味!! 】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 因為有鳥題目 】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 推開他然後說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

Q: 1+1=?
A: 【 老師有說!!我有1個蘋果~媽媽又給1個蘋果 所以是2~~~!! 】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 習慣吧 】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 對!在逆向單行道攔計程車! 】

Q: 最喜歡的一句話?
A: 【 同花打的過FULL HOUSE嗎? 】

Q: 你的電腦桌面圖示?
A: 【 對! "六"班班遊的照片(重音在六)】

Q: 最近看什麼電視劇?
A: 【 模範棒棒堂(算嗎) 】

Q: log5是多少?
A: 【 0.608 】

Q: 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請問你會做什麼?
A: 【 YOYOYO~定ICE一下 (亂答) 】

Q: 點五個人
A:【 阿公 阿嬤 大舅舅 剛出生的表弟 家裡莫由電腦的怪怪鄰居  】





台長: 阿飛-Faye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 怒 哀 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要段考了 不及格也是有原因低!!
此分類上一篇:對!!

〝★哆啦鴨蛋
很好...
我來評論一下你這篇劣質文章(目前心理分數是50分!!)
很好~想把我賣掉勒...
還負面文字都能講勒= =...這篇出去我形象不就都沒了?
還有還有~
草莓?
哈哈~聽說回台北第二天都已經在我肚子裡了!!(疑~?牙縫好像還有渣,妳要嗎?)

妳是沒看過我網誌嗎?
妳已經是我點名的固定班底了,所以請認清事實吧!!!

我一定會變更成熟的,雖然現在已經很有男人味了!!
但是我一定會變的!!!
相信我!!!
2007-03-01 23:03:08
版主回應
什麼劣質文章!!!你真的很心理不平衡!見不得我好!!!你!!!

賣你 我想連買瓶養樂多都不夠吧!!!!
草莓 你以為我真的要靠你嗎!!!
告訴你 我阿公家的院子裡 樹上長了很多草莓!!!


你敢再點我 我就不讓你們班報隊!!
從此以後都是!!!


請問你在搞笑嗎
成熟 麻煩你翻翻字典查他的解釋!!
2007-03-01 23:27:59
〝★哆啦鴨蛋
不!不!我沒有!我...真的...沒有...不平衡(結巴)

很好~原來我不值一瓶養樂多阿...囧

束上長草莓?你這個都市小孩!!!連草莓都沒看過!!!

對!點妳是一定要的!!說過固定班底就班底!!做人要認命!!

我很成熟!抱歉!最近為了配合妳才有點走搞笑路線的!!對!我很成熟!!!
2007-03-02 16:4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