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2:15: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的更堅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

想想..換了工作也二個月了吶

但..我都沒上來抱怨哦

也沒跟老爺抱怨

是怎樣..是什麼天堂能讓我都沒抱怨咧

錯了啦...

只是我都沒說而已咩

辦公室內還是有機車的人

但平時只要沒什麼交集我就不會去特別招惹他們

因為有時明明新人就是偶爾會犯錯

他們就要一直鬼叫鬼叫的好像犯了錯,公司會因我而倒的樣子

自己犯錯就不是錯

天下這種人還真是多吶

但是我現在很想的開了

所以對我造成不了什麼影響

還會去叫別的新人想開一點

不要想的太嚴重,不要去理他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所以我還算蠻開心的渡過了二個月

持續中哦

台長: 衣衣慧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