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0:39: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我問同學(結婚一年)

你什麼時候要生baby啊

他居然說....在這裡(比著肚子)

夭壽..你懷孕了哦

他還說2個月了

實在很想打他..但顧及到小孩子....就忍了下來

哈...

很高興吶

班上第三個BABY要出生囉

嗯...

看別人的小孩長大總是比較快

但猛的來了

我那死同學居然說


你看看你....

我都要當媽了

你居然還沒嫁


哇咧...我更想打他了

什麼跟什麼..

雖然他跟我同年

但他嫁了我很驚訝因為他是閃電結婚

嫁了個大他十一歲的老公

為的是...他媽媽愛上了女婿的錢錢

我怎麼能和他相比啊



最後我叫他好好養孩子..說不定還來的及當我的花童咧

去去去

我才不想那麼早當媽咧



加油囉....各位媽媽

台長: 衣衣慧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