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2:47:2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6日 || 大ocamp day two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楠
生日快樂呢
掛念你

小德
一路順豐


早餐
在房間吃
健康的一餐

then
玩了treasure hunt
大家都很頹廢
是因為不夠精神吧
我的真身也現形了
其實我是熊貓


玩了一整個下午
組爸是世紀大路痴
比我的情況更惡劣的人
還是頭一次見
在chic之堡外大唱"uc 山歌"
很有趣
一生也只有這一次吧



接著
我們到茶樓去
玩了一整天"black magic"
很無癮卻又很想知道真相


回到中大
玩小組games
then
又吃飯
吃完
又係玩又係跳舞

不停玩這些遊戲
能令我更喜歡聯合書院嗎?
會嗎?




總覺得組爸很面善
在哪裡見過他?
很想知道
但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的記憶體是接近負極
不想了



雖然常常會通電話
但收到小德的來電
還是感到很驚喜












跟雪雪看女排去
哈哈
跟她在一起
感到很快樂很自在
真好

then 跟ALEX,aALLY,組爸談天去
大家知道了ALLY是spide後
好像十分不快樂
怪怪的
啊 ... 為什麼?
我覺得沒有甚麼不同
她還是我好朋友
她還是ALLY嘛


談著談著
組爸ALLY也睡了
從ALEX口中聽到別人眼中的自己
很有趣

真好
我覺得他真是一個不錯的人
我可以多一個好知己呢





後來
大組長進來跟我們一起談天
因為她的話
覺得大學的function與中學的 完全不同
我很想很想可能做next year的大組長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勝任的

是不是太自大?
嗯 ...
但我信自己有這個能力也不可以嗎?
真一點 也不可以嗎?



不知道為什麼 ... 睡了














在陌生的地方
總好想要好多好多的愛
親愛,友愛,愛情也好 ...
然而
我突然想起您

不知為什麼

消失了 ...


為什麼其他人其他事 能這樣輕易把您蓋過了

===========
琳 回來了嗎
妳 快樂嗎?
===========

台長: 快樂亭.o●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