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5:37: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奇妙的東西,也有很多奇妙的感覺,身體的心靈的肉體的,那是一種無法用字彙言語來形容的觀感。就如你說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酸酸的、甜甜的、苦苦的、還是澀澀的呢?我想我無法定義,那你也很難將那種感覺說的很明白。

愛既然是一種奇妙得東西,他(她)的存在又那麼微妙,
如何才能是他的永恆,辨識一種“責任“的問題。

對一件事情工作負責,對一個家庭負責,對一個人負責,乘至對愛負責,或是對自己負責,其實是都不分男女的。男人常說:我要對我的工作負責,所以我必須怎樣怎樣…..。又說:我必須對我的家庭負責,所以我必須怎樣怎樣……
但是當你聽到說男人要對要對另一個人負責時,請注意..也請小心,這另一個人一定是女人,

而當你有了家庭,是女人的你該如何?

當你是別人家的第三者,而你的男人說要對另一個女人負責,你又該怎麼辦?

其實當女人的我們應該先對自己負責,不讓自己便破壞別人的第三者,讓男人沒有這個機會才是。

但是你也會說:愛都愛了有什麼辦法!是的!愛了!就是沒有辦法!

連想法做法都會改變,沒有理由沒有原因,連自己都不能做只了。
更別說什麼責任了!

所以才說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沒有制衡的力量,它會毫無競忌的氾濫。

因多人都會說我會對我做的事負責,不管男生或女生都一樣。但在此時請你也仔細的想想,我們是不是也該為自己的另一伴負責,不是口頭上的,這也是對你(妳)自己的未來、他(她)的未來,和你們所共同經營的愛有一個最美好未來。責任不是綁住你們的不自由,而是讓你們更看清楚我應該做的事,而什麼是我應該盡量避免的,避免讓會發生的錯誤產生,而造成難以收拾的結果或遺憾。

我相信要每一個人對愛負責,承諾它能永遠是一件很難的事,但請你記得當你和另一伴共同編織這個婚姻後,就不要在說它難了。它是你必須去克服的。

請用你該有的責任,戰勝外來因素的誘惑。給一個家庭、給你的另一伴真正的幸福。而不是一個未來不知的變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