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2:04:57|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E提到關於姊日前參加婚禮時 碰巧遇到我的第一任ex
我問姊 他結婚了嗎? 姊說他不曉得
他們沒聊 甚至沒打招呼 只是也許只有一兩秒之間的四眼相對

E說有沒有ex照片可以看
我說沒有呢 在我和第二任之時 早已銷毀
那有沒有畢業紀念冊之類的可以看
我說沒有 他是學長, 不是很帥, 是有才華的類型
E默默的 喔!~~~

那不過是一段用手指頭數起來都快不夠的年輕歲月情感
現在心裡真的只有祝福對方了
如同你原本將他放在記憶寶盒珍藏的那位小姐
我起初也是會在意
但是到了現在 相信很幸福的我們也會被他祝福吧!


To all ex-(s):


愛 不 在



坐 在 這 角 落 心 裡 很 多 話 想 說
我 和 你 的 錯 就 是 捨 不 得 放 手
深 愛 你 的 我 早 就 應 該 讓 你 自 由
知 道 我 以 後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走
也 許 是 越 在 乎 越 會 彼 此 的 傷 害
這 樣 的 愛 情 又 算 是 什 麼

愛 不 在 應 該 讓 自 己 從 回 憶 中 離 開
愛 不 在 我 們 都 已 不 存 在 彼 此 未 來
有 時 候 對 愛 有 太 深 太 多 依 賴
好 像 你 失 去 在 這 世 界 還 能 夠 孤 單 的 自 由
是 曾 經 有 的 夢 現 在 只 剩 一 場 空
心 裡 好 多 疑 問 你 忘 了 你 的 承 諾
笑 我 自 己 沒 有 用 眼 淚 無 言 的 流 下 來
遲 早 還 是 要 面 對 這 段 感 情 的 傷 痛

是 因 為 越 在 乎 給 彼 此 傷 害 更 多
有 了 距 離 以 後 看 到 不 同 的 你 和 我

愛 不 在 慢 慢 讓 自 己 從 回 憶 中 離 開
愛 不 在 我 們 都 已 不 存 在 彼 此 未 來
有 時 候 對 你 還 是 會 擁 護 關 懷
可 是 心 裡 已 經 太 明 白 不 是 愛 不 是 愛 …
愛 不 在 應 該 讓 自 己 從 回 憶 中 離 開
愛 不 在 我 們 都 已 不 存 在 彼 此 未 來
有 時 候 不 管 對 愛 有 多 少 的 依 賴
就 算 再 不 願 意 再 傷 心 我 明 白
我 們 只 能 放 手 愛 不 在


台長: 妮就是N!E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吳克群《老子說》EP上架!
此分類上一篇:Gwen Stefani---[ Cool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