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2:33: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10
  今天早上是我跟蛋蛋要去高雄找葵玩的日子,早上很早就起來,我們搭八點多的火車到高雄,火車上人多到不行,到高雄的時候約十點了。
  我們先搭了公車去西子灣,結果呀......葵說她已經變成高雄人了,可是我們覺得她依然不改路癡的本性,帶我們兩個亂走,所幸後來還是到了西子灣,看到傳說中的西子灣海和情人墩,不過我們三個人可以擠上去一個情人墩耶......哈哈!
  之後就用走的到碼頭搭船到旗津,在那裡吃了赤肉羹,真是好吃的赤肉羹,晚上我騎車回家時看到賣鹹酥雞的攤販時又想到中午在旗津吃的赤肉羹,啊!真想再去吃,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就一直走到海邊去,海邊有一些人在玩海,旗津街道上也有許多觀光客,要回去西子灣之前我們還興起去玩了套圈圈,結果三個人沒人套中一個......我還在那邊的飲料店用白開水洗手拔隱形眼鏡,因為早上迷糊的我把正反戴錯了,我們還因為那家飲料店的袋子很特別就在那裡留影紀念,真是夠了我們三個人!
  回到西子灣就又搭公車去漢神百貨,其實是誤打誤撞的到漢神的啦!結果因為週年慶漢神超多人的,我們不過去找廁所去上廁所就花了好幾十分鐘,真是恐怖的人潮......後來還去逛了「無印良品」在電視上或報紙上都有看到這各牌子覺得她的東西還不錯,就想去逛逛,結果我們在哪裡買了棉花糖,真是看到食物就瘋狂的三人!
  後來問了漢神外面的工作人員就走去新崛江,在去的路上吃了東西菓子燒,雖然等很久不過很好吃,而且我們真的是走到哪吃到哪,完全不避諱的就在人家的店旁邊吃起來了,吃完了就繼續往前走,走了好久才到新崛江,葵一直吵著要吃大阪燒,後來我們也買了一份大阪燒,我是第一次吃這個東西,不過真的很好吃耶,而且份量也夠,但是我們是三個人吃一盒,而且我們好像餓死鬼似的,買來就在旁邊吃起來了,三個人為成一個圈圈絲毫不在乎我們正站在精品街的出入口前面,也不理會來來往往的人,吃完之後三人非常的滿足,就往精品街裡面走去。
  新崛江很大,我想我們應該都有把新崛江逛到吧!?我還把我的第一次扭蛋現給了snoopy,蛋和葵都很愛扭蛋,我是對這個東西興趣缺缺,不過她們在逛的時候我也會在旁邊看著,後來看到snoopy就毫不猶豫的投暸50元,扭到了woodstock,真高興!
  在新崛江買了:
  一雙黑色的高跟鞋-這是意料之外的消費,本來不打算買鞋的,不過有看到覺得還不錯,就去試了最後就買了,好笑的是我買完鞋子之後她們就賴在椅子上不走,因為太累啦!
  一只黑色手錶-話說我在週五上午要去學校工作的時候騎車騎到一半就聽到:「匡啷!」我的錶掉了,很愛那支錶,在中正路精品街買的,而且有人還曾經問過我說:「這是不是名牌?!」我就覺得這支錶很特別而且還可以騙人,結果她就掉了......傷心!還好我在新崛江買到一支也很特別的錶。
  一件紫色外套-本來猶豫很久,而且蛋也在那家店看了裙子,後來我們逛了一圈後又回到那家店,我們兩個就分別買了外套和裙子。
  一件黑色皮包-我想買一個大一點的皮包,而且葵說有很便宜的皮包,100元耶!就跟我家附近的菜市場一樣。
  這趟高雄旅我花了最多錢,可是買回來之後我媽只對顏色有意見,她覺得我為什麼要買黑色的皮包、黑色的鞋子呢?她是覺得手錶、鞋子、外套我穿戴在身上都很不錯,只是黑色她不喜歡,哈!
  一天的旅程我們還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們都一直在‘錯過’,從下火車站要搭公車時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們要搭的那班車走掉了,要去旗津時也看到船就這樣開走了,之後要去百貨公司時也是錯過了百貨公司專車,到最後我跟蛋要搭火車回家時也錯過了一班八點十分的火車,而且我們還很白痴的在月台上等車,其實火車早已經在我們後面停很久了,真的幸好有搭上,要不然我們大概到今天都還回不來吧!?回家看新聞才發現,原來今天林志玲有去漢神走秀喔!而且高雄捷運又坍塌了!這還真是今天有趣的事情!
  我們今天吃東西也都是三個人買一個人的份,一起喝一杯綠茶紅茶、一起吃東西菓子燒、一起吃大阪燒,連無印良品的棉花糖都是一人買一種口味湊三包99元,而且看到食物就眼睛一亮的我們連去逛無印良品和A+1的時候在食物區停留的時間都比較長,哈哈!而且今天我們吃東西都很豪爽,大剌剌的買了就在店前面或旁邊吃起來了!
  今天真好玩,雖然腿走到好累,可是很好玩!!蛋下次我們就殺去高師大吧!去突擊葵的宿舍!!呵呵!!

                    20051211p.m.

台長: shuhua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