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1:27:15| 人氣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越香小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市金山十街39號


無聊的星期天下午,和班森去北埔閒晃

超久沒去了,很懷念,第一次坐班森的豪邁檔車,舒服過癮。

回來就順路到金山街吃晚餐

那邊餐廳很多,可是地雷也很多,

印象中有人推薦過越香小館,就姑且一試

主要就是各式各樣的河粉,大碗80元,小碗70元

大碗真的頗大,小碗也頗有份量

我點了海龍王,班森點泡菜海鮮

海龍王聽起來很厲害,可是和泡菜海鮮的料一樣,感覺不出強在哪

味道還可以。

另外加點了生春捲和涼拌青木瓜

涼拌青木瓜還不錯,比泰之味的好吃

生春捲....我只能說我不習慣這味道,無法評斷好吃與否

用米紙包上越南米粉(像是台灣的米苔目)和蝦子和生香菜

那個生香菜的味道我實在難以接受,很像某種路邊草的味道

然後沾上甜甜的沾醬..........

我吃了兩個,其餘的都推給班森了。

應該是家很道地的越南小店

因為廚房三位女生都是越南人,瓜拉瓜拉地用越南話交談

台長: Wan
人氣(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新竹 |
此分類下一篇:◤ Brunch Bagels ◢
此分類上一篇:◤ 紅蟹將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