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0:27:5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第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頁掛掉不知道第幾天了...我想一下...從5/17收到朋友留下的離線訊息開始...今天是5/23...第六天了耶...即將邁向第七天....感覺時間過了很久...可是細算之下....也不過就一個禮拜....不過還沒跟罪魁禍首抱怨...留什麼怪怪網址...掃個毒之後..隔天電腦就掛了...只是網頁掛掉的那時候開始...我的MSN...以及一些其他網站.信箱...我都沒辦法再一窺究竟了....的確造成一些不方便...連線上學習系統也罷工了....唉...真是麻煩...

不過難得的...我竟不會想積極的去尋求解決的方法...以前網路掛的時候...緊張的咧...雖然我試過很多讓電腦回神的方法...不過似乎都只是隨便按來按去...好像也沒徹底去檢視原因...所以電腦至今還是處於半罷工狀態...也許是一旦恢復系統...我又會開始不專心了...好吧...就當這是段休假期...電腦休假...我可以忙碌一些...真正的忙碌...等到我受不了這台懶惰電腦的時候...再好好整治一番......

台長: 想飛得更高更遠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怎麼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有夠欠揍....
此分類上一篇:恩...好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