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0:45: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是妳。。會怎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堂課就上了選修---親職教育。。

真是滴。。以後和向日葵不要那麼早到教室。。

被派ㄑ借電腦。。麻煩死了!!

其實我覺得這門課讓我感覺像是在討論。。而非上課~~

像今天。。老師就問到最近很轟動ㄉ事。。

連長--孫吉祥之女友。。想取精留後。。。

她就問了幾ㄍ人的意見。。

其實一剛開始ㄉ時候。。其實我是想舉贊成票。

但。老師一提起那精子已超過56小時了。

小孩以後"可能會"是畸形兒的機會很大

後來..當老師問到我時..還是選擇了"反對"她做這決定。。

我就把我的見解給表達出來。。。

"我是覺得。。既然妳都已經知道會是畸形兒的機會那麼大了。。
為何還要冒著風險呢?!! 且社會上就已經有那麼多的悲劇了
還捨的讓你所愛的孩子成為那群人的一部分嗎?!!
依著常理..妳應該會比小孩早離開..那他以後誰照顧呢!?"

我的見解是如此。。且就如同老師所說。。

如果她是抱著思念男友的心態而想要孩子

那以後她會不會看到孩子,就想起男友而感到難過呢!?

唉唉唉。。。其實。

還有件很重要的事。。讓她真的要多加考慮。。

就是他們兩個還沒結婚。。小孩一出來。。只能算是個"養子"。。

那對孩子以後又要怎麼解釋呢!?

且老師也提到個重點。。

若她以後遇到喜歡的人,會不會後悔當初決定生小孩呢?!

所以。。給她三個月時間考慮是對的。。

想清楚。。

我覺得要懷念一個人不一定得要替他留後
(且小孩是畸形兒機率還頗大ㄉ)

算啦..以上皆是我自己的見解啦~~只不過提出來與您分享一下。。
我們自己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身體殘缺者。。都會替他們難過了。。
怎可能會希望自己與所愛的人的結晶。。變成令人同情的社會弱勢呢!?

台長: 草莓公主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