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1:57: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環繞著信任與不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秘河流"是部懸疑片...我超不喜歡看這種片!!
若有部份關鍵性劇情因閃神未注意或錯失掉,看完後在心裡就會默默幹ㄍ一ㄠ!!
但衝著它是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柯林伊斯威特"和演技超強的"西恩潘"...
勉強破例!!!!

Jimmy.Sean.Dave三個兒時的玩伴,一天下午在街頭玩耍~
結果Dave被兩名歹徒帶走,性侵害四天後才獲救...
十多年後,曾經混過黑道的Jimmy的大女兒Katie,被人發現慘死在公園裡,
當了警察的Sean負責偵辦案子,而一直陰鬱的Dave卻因為事發那晚渾身是血的回家,
卻又無法完全交代當時的行蹤,於是成了最後最大的嫌疑者..
當然兇手不是他....是一個完全想不到的人!!

整部片圍繞著"信任"與"不信任"~
小時候的那段遭遇,不但結合了三人的關係,甚至之後發生的悲劇,也都是因此而起。
妻子的不信任~導致誤會發生...如果不能彼此信任~為何還要結婚??
朋友的不信任~導致生命結束...如果不能彼此信任~為何還要當朋友??

這世界充滿許多邏輯上看似合理但無直接證據的事情,卻因先入為主的觀念而產生錯誤的判斷,
讓誤會無法避免的發生...

"男人...有時候不是男人...他只是個男孩"...
小時後的不幸~衍生出以後的悲劇!
即使我再堅強...還是避免不了我背後的悲哀!
看完後我問自己~
對於我愛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一無反顧的相信他嗎?

台長: 草莓公主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