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6 10:35:2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世界:冒險的過程,是學習的過程,很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mc我的世界最開始出現直到現在,已經快11年了,相信在這段時間內,已經吸引了一大波忠實粉絲了。雖然最開始的時候,接觸到這個遊戲的朋友並不多,但是當它被引進來之後,逐漸成為很多玩家心中最好玩的遊戲。這也從一個側面表現出它的魅力。其實,我們可以在mc中做到的,除了放鬆心情,還有就是學習到很多知識,除了一些學科性的知識以外,還有關於人生的哲理,你有沒有注意過呢?

我的世界:冒險的過程,是學習的過程,很強大_新浪眾測

複雜往往來源於簡單

很多人平時生活的時候,總是喜歡一蹴而就,但是我們往往忘記了,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累積的,需要我們去不斷提升和積攢,才能達到最後想要的程度。在mc中,有一個道具,相信大家都是離不開的,那就是工作台。

我的世界:冒險的過程,是學習的過程,很強大_新浪眾測

我們可以利用很少的道具、很基礎的道具,來合成各種複雜的道具。除了合成以外,用紅石建造設備也是類似的,大型的設備都是需要有小配件來構成的,想要一下子完成很複雜的裝置是不可能的。

我的世界:冒險的過程,是學習的過程,很強大_新浪眾測

廉價的東西不一定沒用

關於這點,和現實中同樣能聯繫起來,我們一般都會對那些便宜的、看起來一般的東西嗤之以鼻,覺得這樣的道具似乎都沒有什麼用處,如果對現實生活中來說是這樣的話,在mc中不一定是這樣哦!像火把、煤塊這樣的道具,在mc中可並不是沒有作用,反而是十分有用的。我們不管走到哪裡,只要是黑暗的地方,都想要插火把來照亮,而如果在一個地方放上火把,這一片也不再會生成怪物,火把的作用不可小覷。

我的世界:冒險的過程,是學習的過程,很強大_新浪眾測

入鄉隨俗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需要遵守一定的規矩,而這些相同的規定,在不同的情況下,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意思。其實這就是入鄉隨俗的大概意思。而在mc我的世界中,我們也要遵守一定的規定,除了遊戲本身的規定以外,還有遊戲內特定物品、地形的規定。就比如說,來到了下界,你還能在這裏睡覺嗎?

我的世界:冒險的過程,是學習的過程,很強大_新浪眾測

經常看看腳下的路

生活中,大家總是在各種問題的壓力下前進著,總是向前看,但是卻忘了看看腳下的路和路邊的風景。其實,在mc我的世界中看看腳下的路,不僅是為了檢查危險,因為這裡會有峽谷、岩漿和陷阱(神殿中)的存在,還是為了能夠欣賞路上的風景。如果你一味只是在趕路,僅僅為了搜集東西、開啟新的區域而冒險,遊戲就會失去很多原有的樂趣。

從遊戲中發現快樂,領悟人生哲理,是不是很有趣呢?

SEO
SEO

文章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816/36049984.htmlSEO

台長: connercfdo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