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0:40:5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履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一直在104丟履歷,

從第一銀行、資產管理公司,丟、丟、丟,我居然連錢櫃都投了!?

目前沒有半家公司通知我去面試,嘆...

昨天和大家跑去辛亥路上吃義大利麵,

一群人蹲在餐廳角落談論撿肥皂、菊花開、放屁之類的事,

既好笑又噁心,害得我要價NT$110的迷迭香鮭魚義大利麵只吞半盤,

心痛呀!好險阿噹拿整袋台科扭蛋送大家,我拿走四顆,賺回NT$200。

因為紅龜粿趕著跟她那可憐的弟弟打保齡球,

所以我和于屁屁跟她一起走路回公館,

一走就走四十五分鐘,根本就是「路痴大暴走」!

途中,不斷的接到補習班打來的電話,說是看到我在104的履歷,

要我在暑假到補習班打電話招生或是擔任國小家教,雖然挺誘人的,

但想到用我生澀的英文去誤人子弟就打退堂鼓,

而且我不認為接受這樣的工作對我未來有何幫助?

即使是錢櫃,也還能學習到與不同客人的應對與抱怨處理,

在教室裡教導小朋友,或是坐在電話前面說著連自己都想掛電話的三流台詞,

還是算了吧。

有次要推掉補習班的電話,害我漏接掉一通可能是一銀打來的面試通知,

唉!請那間公司再給我個機會,通知我面試吧!

台長: 迷糊飛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發呆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兩個星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