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0:31: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死太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就是我家親愛老姐的心情寫照。



從剛才晚班回家就一直叮嚀我明天要怎樣做事、如何摸魚、幾點下班,

還擔心我明早的自我介紹要講些什麼,

怪了?是誰明天第一天上班啊?

我都不緊張了,她在那邊囉哩巴嗦個沒完沒了,

我想等我們家小鬼去面試,她大概會像電視廣告中那個敦厚老實的阿爸,

還帶魚去給老闆請他多多關照自家的兒子吧!



算得上是短暫暑假的最後一天,

窩在家裡看上田美和的《蜜桃女孩》,結局竟出乎意料,

K完整整十八集的漫畫,

只有一個感想:「投入最多愛的人,卻是得到最少愛的人。」

雖說不論結果好壞,只論過程酸甜,

但投資報酬率未免過低,不合乎一個理性投資人的基本操作,

果然是種比股票、期貨投資風險更高的遊戲,

想嘗試者,請先投保戀愛意外傷害險,

失去貞操者,依約給付百分之三十,

缺手斷腿者,賠償約定數額之一半,

愚蠢到把心整個埋葬者,概不負責。



另外,讓我想起某個自以為帥到北半球去自戀狂,

在偶遇暗戀他已久的女生時,竟脫口而出:「靠!衰ㄟ~」的字眼,

真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台長: 迷糊飛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打工血淚 |
此分類下一篇:Day 1
此分類上一篇:後天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