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5:41: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邃與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張曼娟

蒐集著美麗的信紙,把心事悄悄的寫下來,

把郵票貼成蝴蝶的樣子,

給你的信你還沒打開,我已經開始等待郵差!

信紙並不是我的最愛,期盼你多點關懷。

郵票黏住了我的無奈,有話不能夠說出來,

你說我對寫信太過依賴,我嚐到幸福的悲哀,

寫給你的信還在我口袋,

郵差根本就不會來...



>>>

當時,我一聽到這首歌時,

整個人都傻了,都呆了...

我不知道,我心裡想的,心裡盼的,

是不是都如同歌詞一般?

我只知道...

我和那個女孩一樣,仍舊在等,等待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幻夢,

就讓它繼續吧!




”就讓我持續在等候你的夢中~”

台長: 迷糊飛翔~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閑情歌文 |
此分類下一篇:致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