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9:53:1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我來說,整個生活都必須重新來過。電腦、書桌、房間及床,或者提袋,還有我的微笑及憂愁。已經調適好一陣子,在兩個月,甚至一個禮拜前,我的腦袋都還轉著,如何逃避新生活裡的交際或是一些瑣碎之事,那時我不斷告訴自己,我不愛這所大學,不愛這個系等等之類的。現在想起來,還不如坦然去面對再做決定好。所以,我到誠品逛逛文具,買筆和筆記本。我記得E在好久以前,跟我說過:『寫下妳的感覺吧,邊紀錄邊想,總好過什麼都沒有下...』,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不過我還記得清清楚楚。我也要某些字句,屬於我,或者是E,也可能是路旁有著小故事的人: )

英文分班已經確定。我想接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複習及加緊唸書,也許對大一的學生來說,這不會是太重要的事,不過我有我的想法,為了自己也為了E。「只要在悲傷之後,讓我吶喊。」,我必須痛苦後,去享用開心。我的生活如此,課業亦是。

再過一天,E就開學了。也許會有著沒天沒地的日子,整個被逼在某個角落學習。和這的大學不一樣,所以我更想跟E說話。想陪她,不管我是不是在身邊。我沒有好的字句,無法感動妳。但,親愛的,我會比妳更知道自己的感覺。我會比妳還愛妳自己。


這是我的開始。新的。很尖銳很亮麗。
: )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