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6 15:15:41|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襲風輕雲淡


再回首,一杯酒,一壺茶,飲盡了悠悠歲月,醉幾分冷冷含煙,心酸,心碎,心醉,道不盡多少往事煙雨中。唱,一首千年老歌,將自我感動,攜一份舊日情懷,走在光陰的道路上,癡迷那份悲傷的執著,任風雨飄搖,任雷鳴閃電,還是活在自己的的世界裏。回想,憂愁,慢慢將心事氾濫,醉一場流年往事 service apartment hk
 
卷來天空的幽藍。醉一場,夢一場,只把悲傷埋藏。千年等一回,等待春暖花開的結局,但那些如酒的陳年往事,早已鐫刻在心底,任憑誰或輕或重攪動心湖的漣漪,任風霜雨雪侵襲美好的回憶,卻怎麼也撼動不了一絲一毫隨流年封存得完好的憂傷與快樂。年華易逝,歲月朦朧,風中的格言,誰來實現;雨中的飄搖,誰來安定 hong kong apartment for rent
 

一切往事煙雨中,抬頭,望斷天空的眼淚,任大雨小雨沖刷心的平湖,觀流芳百世的唐風宋詞,又有誰明明白白我的心?歲月的年輪,不停的轉動,一場傾盆大雨,將美好的情感淋濕得奄奄一息。淚,打濕心的浮萍,花開了又謝,我以為,那些開在心頭的花朵,從此以往,也不會再嬌媚盛放 Secondary School
 

誰,聽我將往事來傾訴;誰,將夢的告白來實現;誰,將天空的霧霾來吹散?沒有誰,只有我一個人將飄渺往事來細數;只有我一個人將夢裏的故事來回憶;只有我霧裏看花,將風景看透。風中的雲,該何去何從;風中的霧,該如何散開;風中的雨,該如何停止?問天問地,浩淼的蒼穹是否能給我答案;蒼茫大地是否能容納我的心胸?
 

煙雨中,天地間,四顧茫茫,心,隨風去吧;淚,隨雨飄吧;心事,隨煙雲散吧。自顧自,卻思量,最難忘。北風呼嘯,白雪皚皚,等到冬季來臨,那一場又一場的風雪,將我心事埋藏。千裏冰雪,望不盡;蒼茫大地,走不完。我在冰天雪地裏沉默,在風霜雨雪中沉淪;在漫天風雪中沉沒。
 

匆匆,看人世間風花雪月,看夢裏夢外悲歡離合,看歲月中生死離別,看風雨中人來人往。歲月,是心中一朵帶刺的花,用手採摘,會刺出血來。把身心拋向歲月,白色的皮膚會被紮得血肉模糊,完好的心會被刺得鮮血淋漓。

台長: Conditions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