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6:49:18|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標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不起酒精的鬱悶˙˙˙還是打給你了。

當我再唱背叛、、、我手機直撥你的號碼*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再聽 

我只是想讓你 聽到我唱著首歌﹏

因為有點難過 沒唱完 我揪掛掉了。

《簡訊》↓

你說:打給我?啾是讓我聽這首歌?

Me:恩﹏

你說:為什麼唱給我聽?

Me:沒啊!啾是想唱給你聽。

你說:>"<是喔! 《本人我不太懂著ㄍ表情符號》

   ~我沒有再回了。。掛彩"
----------------------------------

 《我只記得一小部份、其他搭忘光了≡ 。 ≡"》

 想不到你真的打來了﹏接起來*

 Me:喂

 ㄊ說:在唱歌啊!怎沒約我啊!

 Me:《每當我說話 不知道該怎回答 我都會傻笑- -+》傻笑˙˙˙

     你想太多了﹏《中間還說了很多不過我都忘記了》

     喝醉酒得人 啾是這樣˙˙˙

 ㄊ說:喝喝?妳男朋友勒?

 Me:在家睡覺啊!

 ㄊ說:我一直不敢打給你、一直想你有男友、不想打擾你

 Me:傻笑中˙˙˙

 ㄊ說: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勒?

 Me:我有給你機會 只是你每次都那麼晚才說˙˙˙
 
    等到你要說的時候 我已經又有男朋友

    跟你說ㄝ白說 說屁!?

 ㄊ說:妳還在想我對吧!?

 Me:不想搭話、我槓麻打給你?

    ㄊ有說了好多話、我全部記不起來﹏省略*

----------------------------------

 我只能說、我心裡還是有你

 只是沒辦法整理 我跟你的關西

 想到這個頭揪痛了﹏*

 我承認我想你 只是不想太過餘坦白

 我一直再壓印自己的心 我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我一直再原地徘徊、誰能告訴我 我該往哪裡走!?

 我要到哪時候 才能把你徹底得從心裡忘記?

 

《我總覺得 不是你在傷害我˙˙˙而是我自己找罪受。》

《我心裡比誰都還要來得明白、我跟你不可能。》

《為什麼 我們彼此還是很在意對方!?》

《這到底是怎麼樣得滋味!?》

台長: ヾ 心碎〃mEi°ღ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猶豫﹏ |
此分類下一篇:#未標題﹏《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未標題﹏捌

ヾ R〃Sa°&
--+

....我...

最後那段話...感同深受!!
2007-09-12 23:42:37
版主回應
=&quot=
2007-09-14 10:2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