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6:25:3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人 真 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去上課,

和胖妹坐火車,再轉公車。

上了公車,才知道,我們...坐錯車了。

不知道坐到哪,下了車,馬上改搭計程車。

本來,都不輕易搭計程車的,因為,很危險。

不過,昨天有帶『防狼噴霧』,

又加上怕遲到,所以,就只好坐拉。

還好,平安到達。


下課後,最後一班公車,沒趕上。

只好打電話問哥哥還在不在台南,

想不到,過了20分鐘,哥哥和『葉把拔』騎著機車來囉!

哥哥說:你們兩個猜拳,贏的先選。

想也知道,一定是我輸。

胖妹一定選讓哥哥載阿!

好吧!既然已是事實,我就坐上了葉把拔的車。

聽哥哥說,那葉把拔人很好,

今天跟他在南一中社部練習,

很晚了,請他來,他就真的來。

恩,這樣說來,還滿感動的耶。 呵;

騎到北門路時,

葉把拔突然問哥哥:他們多大阿?

哥哥回:你後面那個高中,德光的。我後面這個國中。

沒想到葉把拔竟然說:蛤,他是姐姐阿,我還以為他小三而已。

有沒有搞錯,我當然是姐姐,還小三?

原諒我,葉把拔,我不是故意打你的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送我到火車站拉。


第一次認識你,人很好。

你們的演奏會,我會去的。

幫哥哥和你加油油;

就當作....表達你的謝意囉!!  (笑)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