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3:43:27| 人氣5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式團正式成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了

以後我們就是美式團的團員

看見好的美式餐廳就會想到你們 哈哈

 

摩球優皓 成軍!

我好想加副標題:宅優很宅!!!

 

看見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說好久不見其實也沒有很久

雖說宅優前一天晚上居然忘情於online game不和我們一起討論餐廳

可是我們還是很包容她沒有用宅優方案而且她還遲到!!

 

我覺得我和球球都剪短頭髮好冷

徐志摩更不用說了包的好緊 話說我們的格子衣好默契

而宅優居然還穿著短褲趴趴走!? 還瞎扯說襪子是毛的!!?

果然明星(?)就是不一樣 哈哈

 

這次的目標選定:Bravo Burger 發福餐廳

吃了真的會讓人發福!!

  

最近很常吃美式餐飲的我

對這間美食板源源不絕的推薦感到期待萬分

結果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每一樣餐點都很精彩

一個人點一樣附餐是對的

我覺得我們好聰明:D

  紐澳良雞翅我們也點對了

唯一可惜的是飲料方面不是喝到飽

續杯還要錢這樣好不划算!!

 

不過Bravo Burger不用加一層服務費

這是值得慶幸的地方 哈哈

 

從雞翅一來

我們的手就沒有不油油的過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很痛快很開心

雖然我們都比較懷舊喜歡Evans的裝潢和飲料喝到飽

 

   

從坐定位之後就開始東南西北地瞎聊

回憶起高一相識的那段時光

至今還是不禁讚嘆起緣份的神奇

 

徐志摩和我在入學式在捷運上巧遇並發現同班而且號碼只差一號

然後透過徐志摩和花媽是國中同班同學又認識了花媽死黨球球

所以球球和我就開啟了漫長的同搭277時光 真是段值得不斷追憶的時光!

 

這些奇怪的綽號球球呆皓徐志摩花媽隨著年齡的增長一直都在

至少存在在我們高中的回憶之中

雖然花媽現在變成了大優或宅優不過我們還是很愛她 哈哈

 

 

聊著聊著開始玩很克難的自拍遊戲

我看隔壁桌的人都在偷笑了 哈哈哈

 

 

接著

重頭戲來了

宅優的神秘面紗被揭開!!

 

徐志摩拿出set好的國小畢冊

你小時候也長得太可愛了吧?

臉是圓的和現在完全不一樣耶 哈哈

 

 

宅優的小時候我一直找不到

反倒是球球一眼看透真不愧是小秘書!!

我們還看見了宅優的初戀情人我快笑死了

話說妳和小時候根本就沒什麼差別阿

眼睛還是一樣"大"!!!

  

最後

百般無聊之下玩起猜老師遊戲

結果玩到Bravo Burger趕人了= =

 

於是

我們在店門口又玩起了瘋狂拍照的遊戲

宅優很像很不耐煩畢竟她是大明星天天有人拍

後來就say byebye了

   

提早向大家拜年 哈哈

 

我們分兩路前行

宅優和徐志摩

球球和我

 

步行至小巨蛋

我們真的聊了好多又好久

雖然現在感覺離彼此的生活都好遠

但每次和你們聊天就覺得我們其實很近

和你們什麼都可以說

 

無論是那些值得追思的以往

還是現在碰到的生活不如意

抑或是身旁大大小小的蠢事

 

對不起害妳不能回家

不過謝謝妳肯聽我說 真的

 

最後我和球球在小巨蛋分了手

一個人走向遙遠漫長的回家路...

 

走了一條很少走的路

連自己都覺得詫異

不小心手機就講了半小時然後就到家了

我這個月真的不敢再打手機了 哈哈哈

 

 

有你們真好

美式團!!

我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

 

 

See you!!

 

 

 

《END.》

 

最近的網誌更新都好倉促

不過我都更新的好開心 哈

 

有人嫌棄我的網誌從心情小品變成流水帳了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攤手)

開學就會變回那個多愁善感的我了吧 哈哈

 

掰掰

 

 

 

 

台長: Feel Fine!
人氣(5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了些什麼樣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Big Tom!!
此分類上一篇:Babe 18 / Fuerzabruta

徐志摩
喔耶~美式團正式成軍(鞭炮)
大優兒時大揭密,有沒有很驚喜呀XD
揭露大優秘密同時
說真的,如果我的臉有小學一半圓就好

默契超級好,格子不能少XD
倒數第三張意外得很喜氣(科科)
2010-02-06 20:18:49
版主回應
這個題材可以搬上節目了 哈哈
你真的太瘦了啦 要像小時候看齊!!

對阿
格子萬歲
好像在拜年XD
2010-02-06 21:17:47
tAKi
前個禮拜我有去隔壁的博多拉麵
那家不賴
ㄏㄏ

這陣子我倒是迷上了美式早餐
哈哈^^
2010-02-21 11:48:19
版主回應
是喔
改天有機會去試試

美式的東西真的很好吃XD
2010-02-21 13: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