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12:39:07| 人氣1,0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ck or tr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萬聖節的氣氛很像稍微濃了些

隨處可見萬聖節限定商品

 

雖然

我身旁發生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

但是擦乾眼淚 我們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10/29一起買絢香精選之旅終於成行!

         徐志摩真的很可怕

他的嘴巴好狠毒

一下說我變矮

一下說陳星宇變胖

真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從小M跳槽到漢堡王

原因很簡單:買一送一 + 飲料喝到飽:)

話說我們到的時候陳星宇已經吃完了

好誇張 科科

 

組合有點怪異

可是氣氛還不錯

我有點想回到從前

不管是哪一邊的從前都一樣...

 

接著

我們趕往COLDSTONE

慶祝統一三連霸(誤很大)

買大送小真迷人

 

假借無法決定之名

試吃了好多口味 哈

最後當然是應景地選了萬聖節限定口味 "就是愛搗蛋"

另外一個是香蕉什麼的我有點忘記了

 

張瑜蓉和陳星宇點了頗具台灣味的"就是愛找茶"

另外一個則是討喜的"非常莓好"

 

話說"就是愛搗蛋"還送了跳跳糖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我很喜歡

 

最後真正的目的浮現

徐志摩的絢香精選終於get!

分道揚鑣之後

而我也默默地買了RAMJET PULLEY《overjoyed》

真是一張製作精良的單曲(茶)

 

回家的路上

剛好遇見小學生放學的熱鬧景象

好多回憶一擁而上

無憂無慮的童年阿 真好

 

 

 

 

◎10/30 全世界北市中正制服日

  好像是第一年有這個活動

雖然有體育課不過我還是穿了

多認識了輔系的中正學妹真好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拉!

 

在輔大看到不少中正人

中午和育慈一起吃subway還有一個外國女孩對我笑

(雖然他旁邊坐了三個外國男孩XD)

好害羞 哈哈哈

 

晚上和久違的紓霈一起吃藍灣

看起來過的很好嘛 科科

上一次一起吃飯是好久的事了

突然間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穿著制服和中正的妳一起吃飯簡直就像是回到中正高中一樣

 

那天晚上真的聊得很愉快

話說妳和文心也都變成毒舌派了 哈哈

 

我真的好懷念那些時光

話說有人要一起回中正校慶嗎?

 

 

◎The Halloween Party

    眾所期待的Halloween Party沒幾個人準時

我們在文友樓前面一直餵蚊子

 

宣誓好好笑

真的很有萬聖節的fu

 

Green Night

跑大地的時候沒有很順利

卻看到好多閃光(瞎)

我們穿著奇裝異服到處亂跑實在有點滑稽

 

被李智聖嚇到連我自己都很懊惱 哈

紙條的提示寫得很好但淨心堂有點瞎

 

我們東奔西跑真的很累腳很痠

糖果都找不到拼圖都拼不起來

最後開始狂奔以為會最後一名好好笑

 

M好好吃

雖然有點冷掉可是吃到的時候眼淚快掉下來(?)

 

第一支舞好懷念

跳的人們都好討喜 哈哈

 

半夜打擾怡妮和善惠了

謝謝你們收容我 還借我毛巾

而且也打擾到你們剪接了

還有隔天一大早的拍片

應該也吵到你們的室友了吧

在此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和不好意思

 

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邀請阿

這絕對是一個精彩又值得紀念的Halloween Night

 

 

 

 《END.》

 

 

最後

幫忙宣傳一下畢展!!

 

話說

想要照片的人可以和我要喔

嘿嘿嘿 不給糖就搗蛋Halloween Night 完美落幕 OH YA

 

台長: Feel Fine!
人氣(1,0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去了些什麼樣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瑣碎的美麗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yoho,我們的蘭花之旅!! (*新增照片)

Taki
我一直沒過過萬聖節呢
其實節慶都有那種特別的氣氛
感覺很棒^^
2009-11-02 21:47:07
版主回應
萬聖節其實也頗可愛的
雖然和台灣整個很沒關係就是了orz
2009-11-03 00:02:32
徐志摩
對阿對阿,我覺得陳星宇一整個很誇張
我看到他吃完又偷吃我的薯條,
他的胃根本就是無底洞XDDD

是說他最後還差點忘記我的名字,真過分T__T
下次一定要逼他照相!!!

吼~結果你也偷偷買了單曲(指)
等YUI出新專再一起去買吧(笑)
謝謝你陪我一起買阿^ˇ^
2009-11-02 23:57:20
版主回應
陳星宇太誇張了+1
等他瘦好像不是件很簡單的事XD
話說大家都會以為你姓徐吧(誤)

以後我們演唱會一起看CD一起買好了 哈哈
好朋友不用謝啦 科科科
2009-11-02 23:5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